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繡惠收恐嚇訊息!求救遭警勸「別報案」全說了 粉絲露下體追求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8 09:1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8 13:53

58歲資深女星楊繡惠,個性潑辣直爽,深受粉絲喜愛。不過,竟有女性粉絲對她由愛生恨,不停騷擾,不回訊息還不行,對方竟恐嚇「妳若再不回我的訊息,或者再不跟我見面,我就要去妳的店找妳」,嚇得楊繡惠報警處理,最終對方也得到應有的懲罰。不過,楊繡惠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透露,近期近又出現另一名女粉,她直接封鎖,不禁納悶「為什麽都是女生?」
 
更多新聞:34歲女星驚爆「住院動手術」!赴日拍戲急喊卡 虛弱躺病床照曝

 

楊繡惠個性直爽,深受粉絲喜愛。(圖/趙世平攝)

楊繡惠去(2023)年底因遭詐騙集團利用,對方盜用她照片開粉專,並拷貝她保養品牌的商品包裝,用促銷名義來騙粉絲錢。氣得楊繡惠報警處理,她當時在臉書發文提到「不肖警長」,試圖勸她不要報案,事件引起熱議,連警界高層都在關注。
 
楊繡惠錄製TVBS《女人我最大》前受訪,還原事件始末,楊繡惠解釋,「我不是罵不肖警長,我是說因為我要去報這個案,因為我上次有一個經驗」,她透露,多年前遇到求愛不成轉為恐嚇的女粉絲,因此去警局報案。「那個警察是跟我講妳不要報案,因為這種網路的很難查」,她因此聽從意見想放棄,只是剛好有20多位記者守在警局外面,「那個人就看到記者在那嚇到,他把我請回去,我請我朋友幫妳受理,妳請那個記者不要進來裡面好嗎!」
 
 
楊繡惠曾遇到變態男網友,傳不雅照。(圖/趙世平攝)

雖爆出小小插曲,但楊繡惠表示,最終警察還是有幫忙處理案件,並且也有抓到人,楊繡惠當時有提告,「她好像有被罰款還是什麽的」。而回憶起該事件,楊繡惠透露,該女粉先是私訊逼問她,「她說我跟她在一起這麽久,為什麽要拋棄她,我們這麽相愛?」
 
楊繡惠傻眼,「我是女的呢!」還問對方是不是找錯人,「她說沒有,我們就是這麽相愛,我告訴妳,妳若再不回我的訊息,或者再不跟我見面,我就要去妳的店找妳」,她因此嚇到去報警,從此後她的店門外也多了巡邏箱。

更多新聞:倪暄離開啦啦隊賺更多! 聞「前學妹」林襄退團驚吐當年心聲

誰知最近竟又出現類似的瘋狂女粉絲,楊繡惠嘆:「反正我就把她封鎖,也是同樣類似訊息,也是女生,我不知道為什麽都是女生?」但想一想,好像也不只是女生粉絲奇怪,她也曾遇到變態男網友,像是中東人傳下體照給她,還有另一種是傳自己的履歷毛遂自薦,還對楊繡惠說:「妳!我很可以跟妳交往」楊繡惠傻眼,直喊「那你也要看看我可不可以跟你交往!」

楊繡惠心已打烊,放棄戀愛。(圖/趙世平攝)

 單身已7、8年的她,坦承其實「心已打烊」,完全不會想要戀愛,「以前年輕時候,我媽媽都會怕人家騙我色,現在老了,我媽媽怕人家不騙我色要騙我財」,每次戀愛都會讓媽媽擔心,她索性就不談戀愛了。楊繡惠最近樂當姨婆,還對外甥祭出百萬賞金,「再生一個我就一胎給你100萬,生幾胎我都100萬100萬的給你」,很願意幫忙養小孩,只要別出國念書她都負擔的起。
 
她去年砸9千萬在三重買上下樓的2房孝親,2024農曆新年,她除了計畫帶爸媽吃吃喝喝,還睽違20年在春節接下工作。新的一年並無其他計劃,感謝老天爺帶領著她走每一條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繡惠#瘋狂粉絲#不肖警長#女星#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754

0.2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