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正平揪股東「砸400萬」賣拌麵 養10位員工:年終恐不到1個月


發佈時間:2024/01/17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7 20:22

藝人趙正平日前除了求婚女友,近期更跨足拌麵市場,表示連同另外3位股東投資400萬,不過這背後其實沒有大家想得好賺,加上目前拌麵市場,有賈靜雯、徐乃麟、曾國城等人的商品,競爭相當激烈。

圖/TVBS

 
藝人趙正平vs.藝人薔薔:「謝謝薔薔,耶歡迎趙哥來到現場。」

人來瘋的薔薔,首次擔當主持人,一方面也幫忙叫賣,畢竟好友趙正平,跨足副業,這回也要來賣牛肉拌麵。

藝人薔薔:「(滿分10分妳給趙哥幾分),11分(蛤這麼高喔),一月一號開始預購,到現在已經賣了2千多組,那我總覺得,做一些不一樣的操作,做一些不一樣的食材,給大家吃吃看。」

 
籌備約一年時間,目前員工有10人,只是萬事起頭難,去年營收,沒大家想得好賺,無奈給的年終,可能不到一個月,會努力拚下去。


藝人趙正平:「這一次我們股東,又增資200(萬)進來,總共現在400(萬),所以你找了幾個股東,我們連我的話總共是4位,趙哥本身也愛吃牛肉麵,我知道他很常去,對各家牛肉麵都非常地厲害,(我覺得今天趙哥找妳對了),哈哈哈哈哈,(妳推得很用力耶)。」

只是目前拌麵市場,趨近飽和得做出一定特色。

記者江柏均:「同樣搶攻拌麵市場,像我手上的這款,就是由藝人舒淇她所推出的品牌,除此之外藝人曾國城他也推出拌麵,而且口味相對多樣。」

另外像是YouTuber千千,先前還有賈靜雯、徐乃麟、蕭敬騰,都推出類似商品,賣場就觀察,麻辣口味系列,以及寬麵捲麵,最受消費者青睞,營業額較同期成長兩成。

電商平台也說,年節到了,加持業績1到2成。


 
民眾:「(妳大概多久買一次),我常常買欸,那個口味好啊,而且又方便,(會抓多少量這樣一次的話)三包。」

民眾:「我覺得第一個是很方便,第二個是他們覺得那樣子很香嘛,可是我吃過那個,我們自己做的醬,比那個(拌麵)香。」

年關將近,煮完年夜飯,不想煮或許拌麵就成好朋友,雖然口味主觀,和實體麵攤各有擁護者,但拌麵市場的商機,仍然勢不可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趙正平#拌麵市場#商品#薔薔#股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858

0.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