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胡瓜新寵起底!啦啦隊女神「命中註定遇見」 濕身演出後沒穿內褲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8 10:5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8 10:58
笑笑因和胡瓜合照,身分被起底。(圖/想想時間有限公司提供、翻攝自胡瓜臉書)

「綜藝天王」胡瓜日前在社群上發出限時動態,分享與啦啦隊女神笑笑同框用餐,大家猜測「莫非瓜哥新寵易主?」女方的身分也被起底。笑笑是胡瓜的節目《綜藝大集合》的常客,在節目中有亮眼表現,對於胡瓜的待人處事,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笑笑說:「瓜哥每次錄完影都會跟每一位來賓藝人說謝謝,還時常在等高鐵的時候請大家吃漢堡,他身為主持大哥大還這麼客氣有禮貌,從不擺大哥的架子,又大方,很值得我們學習。」

更多新聞:薔薔「遭員工下藥」神情恍惚! 吞2倍用量快撐不住:還好抗藥性強

 

啦啦隊女神笑笑。(圖/想想時間有限公司提供)

笑笑分享,自己能進入演藝圈完全靠胡瓜提攜,「我非常感謝瓜哥,他是我的貴人;也因為瓜哥提拔,讓我有機會錄《綜藝大集合》。很巧的是,在跟經紀公司簽完約後,才發現原來我經紀人跟瓜哥有10幾年的交情,而且我第一次節目錄影時,她就在現場。這感覺就像命中註定遇見妳般地神奇,很特別的緣分!」

笑笑透露,自己常因為玩遊戲太過認真,發生過不少糗事,例如玩遊戲玩到隱形眼鏡跑掉沒辦法對焦;玩水濕身後,因爲沒多備可替換的內褲,只能直接套外褲回家,整路都感到下面涼涼的,又糗又不自在,印象超深刻,我每次都是卯足全力的在錄影,後遺症就是痠痛一整週!」

 
更多新聞:趙正平下跪求婚!秘戀「小22歲空姐」財產都給她  甜蜜誓言曝光

笑笑外型甜美有活力。(圖/想想時間有限公司提供)

笑笑以台啤永豐雲豹專屬啦啦隊「電豹女」冠軍出道,2023年參加T1聯盟台啤永豐雲豹徵選會,在150位參賽者中脫穎而出。對於能在徵選會中擊敗眾多競爭者奪冠,笑笑表示:「從小比賽沒有得過冠軍,當下獲得冠軍後,激動到喜極而泣!因為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拿到冠軍。」外型甜美的笑笑接下啦啦隊的挑戰,分享稱職的啦啦隊應該要活力十足、笑容滿滿,還得要有舞蹈專業、個人魅力和親和力,不怯場。

 

多才多藝的笑笑,除了擁有啦啦隊身分外,本身也是一位有氧老師。笑笑透露,成為一位專業的有氧老師,管理體態相當重要,之前一度胖到55公斤,為了維持身材,一餐只吃一根小黃瓜。鍛鍊身材時,除了在學校體能訓練以外,結束後再去健身房跑步跑一個小時,目前長期維持44公斤,一切都是努力出來的成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胡瓜#笑笑#新寵#綜藝大集合#大集合#電豹女#啦啦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1224

0.2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