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照片瘦成皮包骨!52萬網紅「肉肚炸出褲頭」 崩壞身材現形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8 10:3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8 10:34
GINA看似身材纖細,卻意外藏有肉肚,這次大公開也震驚粉絲。(圖/翻攝自IG@ginachiki)
GINA看似身材纖細,卻意外藏有肉肚,這次大公開也震驚粉絲。(圖/翻攝自IG@ginachiki)

IG擁有52.6萬的美妝部落客「GINA水水」長相精緻、外型纖瘦,與插畫家男友佩佩交往多年感情依舊,經常在社群放閃羨煞眾人,而版面上充斥美照的GINA昨(17日)公開自己與佩佩飲食控制2個月的成果,除了公開體重也放上自己零修圖肉肚照,震驚粉絲直呼完全看不出來是GINA,「平常怎麼可以這麼會藏肉肉」。
 

GINA與佩佩自疫情解封後就經常出國遊玩,愛吃美食的她,前陣子卻透露自己因為在飲食控制,出去玩都要忍耐,不能好好大吃大喝。昨日GINA就發文公開2人飲食控制2個月的成果,佩佩從81公斤減到74.5公斤,體脂降為12%,「也是經過30幾個寒冬第一次看到六塊麥克雞塊」,GINA對這結果直呼滿意,「枕邊人直接從阿北變成歐巴,六塊肌都給他出來了!我甚至還開了一個相簿存放肌肉照」。
 

至於GINA自己原本只是「陪吃」角色,但也從51公斤瘦到48.5公斤,瘦了2公斤脂肪、肌肉量沒有下降,並公開上身只穿內衣、早上空腹放鬆狀態拍的零修圖對比照,平時看似骨感纖瘦的她,竟意外藏有肉肚,不過瘦到50.2公斤時肚子已明顯消風許多。

 
 
看似骨感的GINA公開零修圖肉肚。(圖/翻攝自IG@ginachiki)

驚人對比圖也震驚粉絲,「照片真的是GINA水水嗎?不是妹妹淼淼?平常怎麼可以這麼會藏肉肉」「是水水嗎?完全看不出來是怎麼藏肉肉的」「沒想到Gina衣服下也是有肉的,平常看水穿衣服一直覺得妳也是骨感的人」「明明照片影片看起來都是感覺瘦成皮包骨~Gina居然也有肚子!!!」GINA也笑稱自己第一天看到照片也嚇到,並解釋她的肉都集中在中段,手腕、腳踝很細「可以詐騙!」

更多鏡週刊報導
整形後變跩?「道歉」曝24年自我懷疑 志祺七七再揭動刀3處總花費
歐陽妮妮傲曝「4字頭體重」! 秀火辣曲線被虧:好像爸爸
愛莉莎莎質疑作票後改口 爽po出國限動讓網友傻眼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骨感#身材#網紅#GINA水水#美妝#佩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1

0.1105

0.2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