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視網膜怒轟愛莉莎莎!炎亞綸「1符號表態」網笑瘋 他驚:你要加入?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8 11:2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8 11:28
炎亞綸對視網膜砲轟愛莉莎莎的貼文表態。(圖/翻攝自炎亞綸臉書、goodalicia IG)
炎亞綸對視網膜砲轟愛莉莎莎的貼文表態。(圖/翻攝自炎亞綸臉書、goodalicia IG)

百萬網紅愛莉莎莎在總統大選表態支持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在阿北落選後,她轉發多段開票有瑕疵的影片質疑作票,後續慘遭事實查核中心打臉後,竟一副事不關己,留下爛攤子飛去韓國度假,惹怒網紅視網膜今(18)日發文點名開砲,並鬆口「圈子很多都受不了」。而文章還釣出藝人炎亞綸回覆「1表情符號」表態,讓視網膜驚呼:「你要加入?」

更多新聞:男星無預警「失聲」一開口就破音 醫院檢查崩潰:是急性的

 
 
愛莉莎莎質疑作票遭炎上。(圖/翻攝自@goodalicia IG)

愛莉莎莎散布作票不實資訊,敗壞台灣民主風氣,激怒眾多網友和選務員,事後她道歉自己「用詞不當」,只針對開票程序違規做質疑,不過亂象已造成,網友也不容忍她草率了事的行為,繼續炎上;豈料,她竟在16日曬出機上乾杯的照片,透露自己準備前往韓國旅遊,不負責任地態度,讓許多人氣到不行。

更多新聞:為周杰倫慶生!人氣男神曬合照激喊升級 五月天阿信也來了
 
 
視網膜也看不慣愛莉莎莎擺爛,狠嗆「韓國可以整形,不知道能不能整腦」。(圖/翻攝自 retina_anchorman Threads)

網紅視網膜也看不慣開轟,連發兩篇未指名道姓的文章,「我是真的好奇大腦如果不小心被熨斗熨過,要怎麼把皺褶的立體感就回來(認真)」、「韓國可以整形,不知道能不能整腦」,隨便又將一張寫著「愛莉莎莎Alisasa為什麼妳不道歉?」的草稿截圖PO出來,抨擊手段十分高明。另外,有網友擔心他會被圈內排擠,不過視網膜揭穿:「圈子裡很多私下都受不了了我只是代為發聲,再說… 我也不算真的在圈子裡了。」

更多新聞:佳娜生了!祖雄感動報喜「3.6kg大眼長腿美女」

視網膜開轟愛莉莎莎,炎亞綸留下表情符號表態。(圖/翻攝自 retina_anchorman Threads)

 文章湧入破2萬網友按讚,值得注意的是,藝人炎亞論也留下「笑到哭」的表情符號,疑似在附和貼文的觀點,視網膜也回應問說:「你要加入?」,兩人的對話吸引9百多人點讚,更引來網友留言「一起啊 (說出來)」、「抓包xdd」、「看到這emoji感覺太實在了。愛莉殺殺真的很沒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愛莉莎莎炎上#愛莉莎莎質疑作票#愛莉莎莎道歉#出國#網紅視網膜#總統大選#炎亞綸#開砲#表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3

0.1048

0.2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