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爆叫小姐「1次2個」!陸500萬網紅翻車 直播開嗆:誰沒去過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8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8 12:51
鐵頭在直播中自爆叫小姐。(圖/翻攝自微博《星視頻》)
鐵頭在直播中自爆叫小姐。(圖/翻攝自微博《星視頻》)

回顧2023年,一年裡發生不少明星藝人、網紅人設翻車事件,種種毀三觀黑歷史在檯面上公開,讓粉絲錯愕又震驚。中國大陸一名網紅也淪落同樣下場,原本宣揚「懲惡揚善」,竟爆料自己多年前曾叫小姐,最後惱羞回嗆,「多少男人沒去過」。

更多新聞:尾牙現場直接來!「台下活春宮」男星突入鏡 他嚇傻:菜潑一地

 

根據陸媒《搜狐新聞》報導,擁有超過500萬粉絲追蹤的抖音網紅「鐵頭懲惡揚善」,本月12日在直播中大談過往叫小姐的經驗,「咱是男人,不怕藏著掖著!」只要打開交友軟體,就能到那邊直接找兩個。最離譜的是,因事件已過去近10年,鐵頭囂張表示,「也過了追溯期,找倆我還,1800塊錢(約台幣7977元)坐那」。

鐵頭接著直言,「全中國多少男人沒去過啊?沒必要裝清高」,瞬間引起觀看直播的粉絲不滿,隨即向相關單位檢舉。報導中也提到,目前已有政府單位表示會將此事核實交辦。事件曝光後,網友們紛紛熱議,批評他走紅後就「飄了」忘記拍影片的初衷,「真沒去過,嫌髒」、「他這樣算投案自首嗎」、「這種話放檯面上講,誰臉上都掛不住」。

更多新聞:楊繡惠收恐嚇訊息!求救遭警勸「別報案」全說了 粉絲露下體追求
 

事實上,鐵頭拍攝題材圍繞「打假」,替民眾揭開事實真相,也曾自稱是「正義使者」,一般講話語調較為激動,不過這也是吸引觀眾的特點之一。未料,鐵頭如今卻自己挖洞跳進坑裡,直播中公開說明涉黃犯罪行為,人設翻車讓超過500萬粉絲震驚不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網紅#翻車#叫小姐#鐵頭懲惡揚善#黑歷史#500萬#抖音#中國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0

0.2024

0.3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