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單身即地獄3》看到高血壓! 女星連發3文怒噴「女嘉賓1舉動」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8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8 12:12
《單身即地獄3》已於日前播畢,但網上話題熱度不減。(圖/翻攝自Netflix臉書)
《單身即地獄3》已於日前播畢,但網上話題熱度不減。(圖/翻攝自Netflix臉書)

Netflix實境配對節目《單身即地獄3》已於日前播畢,網上話題熱潮不減,許多還未追完的網友,也抽空趕緊補完進度,經常在論壇抒發對嘉賓們的看法。身為粉絲的女星鍾瑤,也在個人社群一吐為快,於昨(17)日連發3篇貼文怒嗆女嘉賓們,可見忍了很久。

更多新聞:女星遛狗出事了!撞傷濺血驚喊「看見肉」 縫11針最新狀況曝

 
 
鍾瑤看不慣女嘉賓狂撥頭髮。(圖/翻攝自aviis_zhong IG)

鍾瑤昨日追《單身即地獄3》看到火氣上升,在IG連發3篇限動開噴,「為什麼單身即地獄的女生這麼愛摸頭髮啊?」、「不要再撥頭髮了!!!」、「風很大給我綁起來!!!」,表示看不慣女嘉賓刻意甩髮誘惑的行為,許多觀眾也曾多次調侃。

更多新聞:視網膜怒轟愛莉莎莎!炎亞綸「1符號表態」網笑瘋 他驚:你要加入?
 
女嘉賓恃蘟也看不過自己狂撥髮。(圖/翻攝自 아이즈매거진 YT頻道)

不過,女嘉賓恃蘟事後受邀參加網路節目,坦言自己撥髮是因為沒事做或感到不安,並非蓄意,但她重播看了自己在節目的表現後,也看不下去這項舉動,直言「該把自己的手綁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單身即地獄3#配對結果#鍾瑤#血壓飆高#女嘉賓撥髮#怒噴#恃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771

0.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