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林志玲離婚!認「交代後事」託遺囑:放棄急救簽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8 14:5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8 14:51
林子瑄近年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圖/翻攝自IG)
林子瑄近年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圖/翻攝自IG)

45歲女星林子瑄(前藝名:林芷萱)和劉至翰離婚後,就逐漸淡出演藝圈;她近日悄悄現身,直言根本不想再婚,並且早已備好後事,已買好長眠地,簽了放棄急救書。

林子瑄和劉至翰有過一段短暫的婚姻。(圖/翻攝自Star Bella、劉至翰臉書)

 
林子瑄擁有「小林志玲」美稱,曾有一段婚姻,育有1子,但婚姻僅維持1年就散了,後來她2008年與男星劉至翰再婚,再生下第二胎,最終仍以離婚收場,斬斷3年感情,而她也逐漸淡出演藝圈。

林子瑄近年踏入直播賣貨,營收相當不錯,努力衝事業的她,似乎對愛情已經淡然了;她近日上節目《單身行不行》直言,自己不會再踏入婚姻,而且對愛情已經沒有什麼幻想,交往到後來成例行公事,的確發現好像不適合歷經戀愛最後的時期,保鮮期只有半年。

林子瑄坦言,已經簽下放棄急救書。(圖/翻攝自東風衛視YT)

歷經兩次婚變,林子瑄挑男友條件也變了;她坦言,男友「高帥」已經不是她首要條件,不過要有一定的經濟能力,可以有能力照顧她,而且也很怕遇到愛情騙子、被騙錢。
 

此外,不只愛情,林子瑄也對生死也相當看淡,連後事都備好了。林子瑄透露,這10幾年來都是一個人生活,未來不想帶給家人負擔,直言已買好長眠地,簽了放棄急救書,如果哪天真的發生意外,「我不要那種拖著半累不死,然後還要拖死家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子瑄#小林志玲#劉至翰#小林志玲離婚#離婚#小林志玲後事#小林志玲遺囑#放棄急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871

0.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