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中、高中「寒假延後放」!150所逃不了 假期晚7天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8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8 13:33
台北150所學校將延後寒假。(圖/TVBS資料畫面)
台北150所學校將延後寒假。(圖/TVBS資料畫面)

倒數2天,寒假開始了!不過,將超過150所國中、高中、高職,比其他學生「少放假1週」,下周六(1/27)才開始放寒假,比別人晚一週放假,但卻同一天開學!

台北市國小生照常放寒假,政策不同調,讓家長很頭痛。(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為了舉辦全中運(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台北市宣布,不論公私立,國中、高中、高職(不含國民小學及特教學校)將在4/22~4/25停課,改為1/23~1/26補課。

由於寒假將原定週六(1/20)開始,如今提前補課,換句話說,北市近150所的公私立國中、高中、高職,要比其他學校晚1週放假,但還得同步同一天開學!

家長們要注意了,還有1週要載國高中小孩上下學。(圖/TVBS資料畫面)

此次,補課僅限北市國中、高中、高職,卻不包含國小和特教學校學生,一度引來不少家長抱怨,因家中若擁有不同學籍的孩子,政策不同步,恐打亂休假規劃。
 

對此,台北市教育局副局長陳素慧當時表示,排除國小是為了將影響降到最低,教育局也已經提前公布停課補課辦法,而且此次全中會北市暌違12年再次承辦國內重要賽事,希望大家能多體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寒假#停課#寒假延後#國中寒假#高中寒假延後#台北#開學#國中#國中寒假延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819

0.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