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OL妹拖鞋遭DIY!他一聞傻了「滿腳子孫」 調監視器崩潰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7 14:5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7 14:57
男子恐怖DIY行徑全被拍下。(圖/翻攝自Dcard)
男子恐怖DIY行徑全被拍下。(圖/翻攝自Dcard)

一踩下去,滿滿精液!一名OL在外租屋,有天突然發現拖鞋「濕濕的」,起初不在意,結果給朋友聞後警鈴大響,因為就是熟悉的嘉明味,嚇得急調監視器,竟發現噁心一幕!

該名OL在Dcard表示,鞋櫃放在家門外的樓道,某天要外出拿外送時,一穿 上白色洞洞鞋,就發現腳底「黏黏稠稠的」,以女性的直覺,覺得有可能是精液, 但當下雖沒想太多,鞋子洗完後就放回原位。

 

拖鞋滿滿嘉明。(圖/翻攝自Dcard)

沒想到,事隔5個月,OL一樣要拿外送,腳一穿進鞋子瞬間,又感受到了黏黏感,嚇得她立刻將鞋子拿給男友的朋友聞,沒想到真的是精液,毛到瞬間全身起雞皮疙瘩,當下立刻報警,並向管委會調監視器畫面。

由於不清楚犯案時間,找不到關鍵的監視器畫面,在警察的建議下,OL直接在家門安裝監視器採證,真的拍到噁心畫面,男子3度在樓梯射精。OL崩潰說,犯人一直聞她的每雙鞋子,還拿出她襪子不斷地聞.......。

 
男子還拿起拖鞋不斷地聞,直接在樓梯DIY。(圖/翻攝自Dcard)


最細思極恐的是,那名犯人竟不是同住該棟的鄰居,而是一名陌生男子,尾隨OL回家得知家中位置,事後專門開車來犯案。OL崩潰說,那犯人並非隨機犯案,做案後是直接離開,並也沒有去其他樓層,「由此可知他已經觀察我很久,還知道我住哪號的哪樓哪個方向......而我卻完全不知道他是誰。」

OL心有餘悸說,「後來看監視器畫面才讓我心身畏懼...一輩子的惡夢」,每天都帶著恐懼回家,因為犯人已經清楚她的生活作息跟住家,如果提告性騷擾,犯人頂多只是罰金,跟騷法雖會有前科,但就怕後續再犯,犯人會有其他的手法,讓她很恐懼,不知該如何是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DIY#拖鞋#精液#嘉明#子孫#自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865

0.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