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襄、李多慧接連爆出走樂天! 巫苡萱吐露「續約最新動向」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8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8 14:48
巫苡萱曝光新動向。(圖/黃盈容攝)
巫苡萱曝光新動向。(圖/黃盈容攝)

樂天女孩巫苡萱與宜芳今(18日)一同出席「台灣好樂園遊點樂」啟動記者會,不免被追問同隊的林襄、李多慧被傳不再續約一事,巫苡萱未多說,「她們去留與否還是要等球團正式公佈才知道」,但透露自己和籃籃則是會續約。

更多新聞:于美人敗選下一步動向曝光! 確定回歸《紅人榜》錄影時間揭曉

 
 
巫苡萱透露目前正在跟球團洽談續約,「我們每一年都會有新的合約,目前還沒(續約),我自己的期望是希望看到樂天奪冠拋彩帶」。她也表示以她對於籃籃的了解,得知對方也是會續約,「她也是滿喜歡棒球的,要離開這個生態除了人生規劃一定還是有很多捨不得」。
 
巫苡萱最近沒遇到林襄,對於她、李多慧是否不續約,巫苡萱私下也沒問她們,「剛好尾牙都錯開,最近都沒碰到面」。儘管未來可能不再是隊友,巫苡萱雖可惜,但仍獻上最大祝福,「她們還是會在台灣,希望看到她們還是有更好的發展」。

更多新聞:叫賣哥婚變!「帶拖油瓶」惹毛岳父大爆炸 小16歲歌手妻心死離婚
巫苡萱(右)與宜芳一同出席「台灣好樂園遊點樂」啟動記者會。(圖/黃盈容攝)
巫苡萱對林襄工作動向三緘其口,但她透露,前陣子與林襄2人都面臨分手,所以有在群組替彼此加油。巫苡萱去(2023)年11月自爆和交往7年的男友Rex分手,但隔月又被拍到與Rex在信義區逛街、用餐,疑似假分手,巫苡萱解釋,她當時和Rex是在討論美甲店的事情,「目前就是工作上還是有聯絡」,目前沒有複合的打算,還埋怨因為報導害她都沒有追求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襄#李多慧#巫苡萱#樂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42

0.1566

0.4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