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鳥來嬤曾「負債千萬」沒戲拍!賣拌麵暫停業 消失8年近況曝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8 15:2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8 15:29
鳥來嬤曾投資失利,一度欠債千萬。(圖/翻攝自鳥來嬤臉書)
鳥來嬤曾投資失利,一度欠債千萬。(圖/翻攝自鳥來嬤臉書)

74歲資深女星「鳥來嬤」吳敏曾憑藉《鳥來伯與十三姨》爆紅,擁有「國民阿嬤」稱號,驚爆負債上千萬,並被黑衣人追債,一度罹患子宮頸癌,消失螢光幕近8年,如今副業拌麵生意也暫緩,近況曝光了!

吳敏近年淡出演藝圈。(圖/TVBS資料畫面)

 
吳敏將《鳥來伯與十三姨》鳥來嬤一角演活,「鳥窩頭」成了典型招牌,但她在當紅之際轉戰政壇,2010年角逐台中市北屯區議員落選,後來又投資失利,負債上千萬元,曾一度被黑衣人當面追債。

吳敏2018年還曾感嘆,「那個(政壇)圈圈不是我們玩的」,也希望債主也能夠諒解,並直言自己一直都在工作,「有就加減還。」

吳敏如今到處遊山玩水,生活過得充實又愜意。(圖/翻攝自鳥來嬤臉書)

吳敏近年淡出演藝圈,因為疫情關係,沒有戲劇可接、活動也難以接到,雖創副業加入拌麵市場,賣起素拌麵和醬菜,但也因疫情只能暫緩,如今近況曝光了!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吳敏如今擔任台灣觀光聯盟總會總會長,天天和朋友遊山玩水,和日本多地區都有交流,生活過得充實又愜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鳥來嬤#吳敏#鳥來嬤欠債#鳥來嬤近況#鳥來嬤罹癌#欠債#鳥來伯與十三姨#國民阿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0835

0.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