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千娜揪老公黃尚禾參加尾牙 挺孕肚「興奮蹦跳」嚇壞所有人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8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8 18:55
李千娜跟老公黃尚禾參加「果陀劇場」尾牙 ,分享自己的好「孕」氣。(圖/果陀劇場提供)
李千娜跟老公黃尚禾參加「果陀劇場」尾牙 ,分享自己的好「孕」氣。(圖/果陀劇場提供)

李千娜近日雖然忙於新專輯的密集宣傳,16日不忘攜手老公黃尚禾參加「果陀劇場」尾牙,喜事連連的她挺著孕肚到場,希望將自己的「好孕」轉化成好運傳達給每一位工作人員,她表示:「去年的《淡水小鎮》是我第一次跟果陀的合作,也是我第一次參加果陀的尾牙,我很高興能加入這個大家庭,希望未來還可以有機會跟果陀還有梁志民導演合作!」李千娜在台上掩不住喜悅,邊說話邊興奮的蹦跳,嚇壞了所有人,連忙提醒她注意安全。

更多新聞:劉冠廷全裸激戰隋棠!「私密部位全看光」 爬3樓高牆摔落太驚險

 
 
曾國城、郭子乾加碼尾牙禮金。(圖/果陀劇場提供)

曾國城去年演出《冒牌天使》,北中南巡演獲得了廣大的迴響,尾牙時他感性地致詞:「感謝果陀劇場在當年屏風表演班封箱的時候收留了我,讓我可以持續地在舞台上享受不同於電視的表演,雖然投資報酬率有點低,但相對來說成就感也特別高。」曾國城在現場除了大方捐出現金讓辛苦的工作人員抽獎,還當起主持人一起拱了郭子乾、卜學亮和屈中恆等人接力加碼,讓現場氣氛達到高潮。
 
屈中恆苦笑說自己要先下樓去提款機領錢,卜學亮則笑稱,自己參加果陀尾牙很多年了,早就知道要事先準備好了,而曾國城、卜學亮及屈中恆也將在今年四月,再度加演三人共同合作的《ART》,今年的演出將是雙版本巡演累績破一百場的場次,讓他們都很期待可以在劇場再相聚。

 
更多新聞:周星馳「天價片酬」曝光 竟比張國榮貴3倍
 
戲劇老手齊聚一堂,歡慶「果陀劇場」35週年。(圖/果陀劇場提供)

果陀劇場舉辦的「好運龍總來」2023年尾牙暨《解憂雜貨店》、《冒牌天使》、《妳和我和他的真相》三戲聯合慶功宴,現場眾星雲集,熱鬧非凡,果陀劇場藝術總監梁志民導演表示,過去這一年是劇場復甦的一年,謝謝所有進劇場看戲的觀眾,不管是睽違九年再度加演的《冒牌天使》、巡演突破三百場的《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以及全新製作的《妳和我和他的真相》,都受到觀眾的支持和喜愛,因此他也在現場宣布這些劇目,都將在今年「好戲接龍」陸續安排加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果陀劇場#尾牙#李千娜#淡水小鎮#黃尚禾#孕肚#曾國城#屈中恆#卜學亮#舞台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814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