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停家門前遭撞!小馬車被撞出大洞「肇事駕駛逃逸」 公開監視器逮人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8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8 20:53
小馬將車子停在自家車位,車身被撞破一個大洞。(圖/翻攝自小馬 倪子鈞IG)
小馬將車子停在自家車位,車身被撞破一個大洞。(圖/翻攝自小馬 倪子鈞IG)

藝人小馬(倪子鈞)曾與吳宗憲、劉耕宏、小鐘組成歌唱團體「咻比嘟華」,團體解散後朝主持領域發展,2010年憑藉《世界第一等》摘下金鐘「行腳節目主持人獎」,之後更斜槓成為藝術家舉辦個人畫展,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的他,今(18)日無奈表示車子停在自家車位慘遭撞,而肇事駕駛竟直接離開,只得公開監視器畫面報警處理。

更多新聞:34歲女星驚爆「住院動手術」!赴日拍戲急喊卡 虛弱躺病床照曝

 

小馬車子遭撞,肇事駕駛直接離去。(圖/翻攝自小馬 倪子鈞IG)

小馬今日在社群透車子好端端停在自家車位,沒想到竟會被撞,片中清楚可見,車身不僅被撞破一個洞,還有些許刮痕,顯見撞擊力道並不輕。

更多新聞:本土資深女星驚爆車禍!肇事者「違規高速迴轉」 賓士車頭慘撞凹

 
誇張的是,肇事駕駛不僅逕直離去,就連聯繫方式也未留下,他表示並沒有想責怪對方,「也許您也不知道當下該聯絡誰,也不知道是哪ㄧ戶的車」,所幸他有裝監視器,只得調到資料後報警處理。

肇事駕駛未留聯繫方式,小馬公開監視器畫面。(圖/翻攝自小馬 倪子鈞IG)

小馬事後將監視器影像調出並公開畫面,向對方喊話「祝您下次開車小心、一切平安,我相信沒人願意發生擦撞,期待警方法律的追究吧!」希望對方可以負起應有的責任。

小馬將車子停放在私人土地遭撞,導致左照後鏡及左側車身擦痕。(圖/警方提供)

小馬車輛停放於松山區某巷弄私人土地,遭車輛碰撞導致左照後鏡及左側車身擦痕,警方事後調閱附近監視器過濾可疑車輛,進行調查,而肇事者現場逃逸,恐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第62條遭處罰鍰1000至3000元及吊扣駕照1至3個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馬 倪子鈞#小馬車被撞#車禍#肇事逃逸#監視器#車停家門前被撞#公開監視器#擦撞#報警#監視器影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841

0.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