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有望當立法院長!雞排妹苦笑 談台灣未來:「擔心也沒有用。」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8 16: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8 16:35
雞排妹(右)對韓國瑜有望當立法院長有些無奈。(圖/黃盈容攝)
雞排妹(右)對韓國瑜有望當立法院長有些無奈。(圖/黃盈容攝)

國民黨立委當選人韓國瑜,今天宣布,將與江啟臣搭配角逐國會龍頭,一向關心政治,政黨色彩鮮明的女星鄭家純(雞排妹),今(18)日錄製年代《百變智多星》,被問此事,她不禁苦笑。
 
更多新聞:愛莉莎莎喊「作票」後出國爽玩不道歉 雞排妹開嗆了!狠酸柯文哲

 

雞排妹對大選結果有些失落。(圖/黃盈容攝)
鄭家純表示,「1個月前就有預測韓國瑜就是未來的立法院長」,今聽到消息也不意外,但被問會為台灣未來擔心嗎?鄭家純不禁苦笑,嘆說:「擔心也沒有用。」
 
談到上週落幕的2024大選,鄭家純很失落,認為有很多是土地主人、貪污被起訴,「那樣的人不用掃街拜票、辯論,也躺著上」,她覺得很多民眾說在意貪污黑金,「但好幾席都是貪污黑金立委躺著上,蠻諷刺的」,但她還是收拾心情,私訊鼓勵朋友要繼續努力。

更多新聞:鳥來嬤曾「負債千萬」沒戲拍!賣拌麵暫停業 消失8年近況曝
 
 
鄭家純前(2022)年嫁給日本小兒科醫師Akira,她表示男方家人也都很關注台灣選舉,「他們家都支持民進黨」。2人當初結婚只登記辦婚宴,現也沒對婚禮有憧憬,她今年打算把過去半年落後的工作進度拚回,所以也沒計劃懷孕,下月要先去凍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國瑜#鄭家純#雞排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4

0.1306

0.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