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冠廷全裸激戰隋棠!「私密部位全看光」 爬3樓高牆摔落太驚險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8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8 18:33
劉冠廷在《非殺人小說》中,冒險攀在三樓高的外牆。(圖/CATCHPLAY+提供)
劉冠廷在《非殺人小說》中,冒險攀在三樓高的外牆。(圖/CATCHPLAY+提供)

集結金馬、金鐘豪華陣容的旗艦台劇《非殺人小說》,由金馬入圍導演柯貞年執導、聯手王牌監製王小棣,昨(17)晚播出前2集,戲裡劉冠廷和隋棠的激情戲,大膽獻出背部全裸,渾圓翹臀全被看光;他還為逃離命案事發大樓,冒險攀在三樓高的外牆並徒手抓水管,緊張橋段也引發觀眾熱議,甚至封他「台版湯姆克魯斯」。

更多新聞:周星馳「天價片酬」曝光 竟比張國榮貴3倍

 
 
劉冠廷劇中為逃離命案事發大樓,爬外牆並徒手抓水管。(圖/CATCHPLAY+提供)

憶及拍攝過程,劉冠廷苦笑說:「短短30秒的戲其實拍了一整天!劇組還找來吊車讓我吊威牙(鋼絲),我真的是掛在上面撐到沒力掉下來,但他們還是有把我拉著,落地那一刻我還特別往後跳,躺下來再側滾,一整天下來雖然很累,但畫面好看就很值得。」
 
昨晚主創演員們也參與官方IG直播,包括導演柯貞年、演員隋棠、張詩盈、曾珮瑜線上相聚,有網友發問若演員們可以演其他人會想挑戰哪一個角色?隋棠表示,對洪太太(張詩盈 飾)這個角色滿有興趣,光預告中大喊:「我沒有生病!」這一幕就很衝擊;張詩盈則坦言每個角色各自藏有很特別的故事,自己都會想挑戰看看;曾珮瑜則想挑戰飾演東東,「現在已經是演員了,要回頭詮釋演技生澀的臨演一定很有趣」。

 
更多新聞:江宏傑糗了!失常1舉動隊友集體崩潰 謝忻猛烈出大絕招
 
大文(左)與卜學亮劇中搭檔查案。(圖/CATCHPLAY+提供)

導演則加碼透露,拍攝期間常常跟劉冠廷討論,劇中職業是演員的東東(劉冠廷飾),「是不是一個演技好的人」,由於她想像的東東應該不會演戲,是經歷這個歷程才有了一些虛虛實實的樣貌,「但也很怕大家會覺得他演得很爛,我們每一次其實都討論很久」。《非殺人小說》1月17日起,每週三晚間6點在CATCHPLAY+數位影音平台、愛奇藝國際站同步上架,1月21日起於八大戲劇台、CATCHPLAY電影台每週日晚間8點和9點同步跟播,每週更新2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非殺人小說#台劇#劉冠廷#露屁股#隋棠#激情戲#柯貞年#張詩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4

0.0783

0.2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