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宏傑糗了!失常1舉動隊友集體崩潰 謝忻猛烈出大絕招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8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8 17:52
江宏傑(左起)、王仁甫、潘君崙日前一起出外景。(圖/中視提供)

中視《飢餓遊戲》邀來重磅嘉賓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上節目,當他見到主持群便好奇問:「真的都不能吃東西嗎?」怕一開始就嚇跑來賓,孫協志和王仁甫連忙解說:「贏了就可以吃。」一旁的許孟哲卻補槍:「但輸了就要從頭餓到尾。」眾人認為他是運動員,體力佔優勢,相當看好他。而同集來賓還有潘君侖、謝忻、粿粿、無尊等。

更多新聞:作家H交往陳珮甄5個月「只睡一次」爆分房! 為愛動手術:她忍不住

 

王仁甫(左起)、謝忻、許孟哲、峮峮、蔡黃汝、孫協志、江宏傑、粿粿、無尊、潘君侖分組比拚。(圖/中視提供)

為了江宏傑,製作單位也特別設計桌球遊戲,小小的乒乓球上寫有國字,敵隊必須在打球過程猜出。江宏傑、無尊搭檔對打,因為擔心球落地會被對手看到字樣,江宏傑在最擅長的桌球竟意外掛網失誤,讓隊友難以接受。輪到許孟哲和潘君侖打球防守時,謝忻急著想幫自己隊拿分,一看到乒乓球滾到地上,為了防堵許孟哲撿球,整個用屁股把他擋在牆上,讓許孟哲崩潰求救:「妳不要用屁股把我的臉塞在牆上啦!」

 

這一集重溫《飢餓》「經典開鍋」,贏跟輸都可選鍋,製作單位還提供一份所有藝人的當天運勢表,蔡黃汝運勢只有2顆星,臭手程度被取笑和許孟哲不相上下!反觀無尊運勢不差,連孫協志都懷疑他是不是「娶妻前生子後」,無尊也順勢拿起手機搞笑地說:「先驗一下」。本集21日晚間8點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江宏傑#謝忻#飢餓#飢餓遊戲#許孟哲#王仁甫#孫協志#峮峮#豆花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1370

0.2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