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奇隆與兒子遭詛咒「今晚死」 竟因劉詩詩與這男星風波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8 22:5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8 22:52
劉詩詩、張藝興粉絲在網路互槓。(圖/翻攝自劉詩詩微博、張藝興IG)
劉詩詩、張藝興粉絲在網路互槓。(圖/翻攝自劉詩詩微博、張藝興IG)

中國大陸女星劉詩詩16歲便踏入演藝圈,憑藉《步步驚心》一劇竄紅,接著再以《軒轅劍之天之痕》人氣翻漲,隨後進軍大螢幕,近來主演的《一念關山》也獲得極大關注度,演藝事業風生水起,怎料,日前她曬出Qeelin珠寶品牌代言照,竟遭同為代言人張藝興的粉絲詛咒家人,「建議姐姐家的小男寶和老男寶今晚4(死)」,激烈舉動令外界傻眼,引發兩派粉絲互撕。

更多新聞:停家門前遭撞!小馬車被撞出大洞「肇事駕駛逃逸」 公開監視器逮人

 

張藝興粉絲詛咒劉詩詩家人。(圖/翻攝自微博)

劉詩詩的粉絲一向非常護主,經常為自家偶像發聲,前陣子才因為《一念關山》被亂刪戲,而到其工作室留言,近日又因代言多年的珠寶品牌Qeelin掀起風波,有粉絲到工作室抗議,希望能維護好偶像身為「全球品牌代言人」的待遇,然而,卻引起張藝興粉絲不滿表示,兩人皆為該品牌代言,為何實體店面只放劉詩詩肖像廣告,兩派粉絲在網路上開戰。

更多新聞:萬老師闖國會!辦公室主任找《麻辣鮮師》的「他?」 郭昱晴發話了

 
劉詩詩粉絲直言「毫不心虛的說一句Qeelin這個品牌就是劉詩詩帶起來的,誰不知道Qeelin是一姐帶出圈擴大品牌影響力的,劉詩詩與Qeelin合作三年快速開啟品牌對外擴張的藍圖,每年都是保持強勁增長勢頭,所有人只知道這是劉詩詩代言的牌子」,接著張藝興粉絲激動到詛咒劉詩詩家人,「張藝興粉絲詛咒劉詩詩兒子」話題一度登上熱搜。

張藝興、劉詩詩同為Qeelin珠寶代言人。(圖/翻攝自微博)

雙方鬧得不可開交,其他網友見到如此不理智的粉絲,紛紛挺身而出怒轟「臉面想要就要靠自己争取,辱罵同事詛咒家人並不能得到五大推封地廣和戛納邀請函,網絡不是法外之地,請規範好自己的粉絲」、「為了一個代言縱容粉絲辱罵劉詩詩兒子,是不是沒見過世面」、 ​「想要維權自己去撕,請不要辱罵無辜人員,也不知道你們素質為何這麼低,幼儿園的小朋友都罵,真服了!」、「飯圈文化我不懂,但是上升詛咒孩子,我真的不能忍,麻煩管一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劉詩詩#吳奇隆#劉詩詩兒子#張藝興#劉詩詩一家被詛咒#詛咒今晚死#劉詩詩 張藝興粉絲開撕#Qeelin珠寶代言人#劉詩詩代言#肖像廣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911

0.2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