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富都青年》破億在即 推「演唱特別場」謝粉!神秘嘉賓曝光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9 07:1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9 07:14
片中一場餐桌戲看得出鄧金煌和兄弟倆早已如家人般親密,左起陳澤耀、吳慷仁、鄧金煌與導演王禮霖。(圖/甲上提供)

由吳慷仁拿下金馬影帝的作品《富都青年》,上映第50天票房已突破9700萬,破億倒數,這也是馬來西亞電影票房的新里程碑。而電影不只好看也好聽,音樂總監RYOTA片山凉太一手完成全片配樂,傾力打造的電影主題曲〈一路以來〉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原創歌曲,為回饋《富都青年》廣大影迷支持,將舉辦TITAN 巨幕廳舉辦唯一一場「億路以來,感謝有你」《富都青年》演唱特別場。

更多新聞:陳柏霖不忍全認了!暖陪女友逛街霸氣「包色買單」

 

RYOTA 片山凉太擔任電影《富都青年》音樂總監並創作主題曲〈一路以來〉。(圖/摩爾娛樂提供)

過去曾深耕音樂圈的導演王禮霖,此次邀請片山凉太首次擔任電影音樂總監就一舉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原創歌曲,為讓電影配樂更貼近劇情,片山凉太不怕吃苦,自願參加導演組擔任第三副導,最終創作出〈一路以來〉,歌詞融合這三年來的思考和堅持,期待大家聆聽時,能找到自己的出口,找到繼續前進的勇氣。繼金馬獎舞台展現驚人唱功後,片山凉太將唱進「MUVIE CINEMAS TITAN SCREEN巨幕廳」,獻出影廳演出處女秀,挑戰不插電吉他自彈自唱。

更多新聞:周星馳「天價片酬」曝光 竟比張國榮貴3倍

 
吳慷仁、陳澤耀所飾演的兄弟重情重義,在困境下互相支持。(圖/甲上提供)

片山凉太表示:「從開始為《富都青年》電影配樂和電影主題曲創作的第一天起,我從未想過會有這樣的時刻,甚至會在台北電影院進行一場不插電表演。 對我來說,這是一次全新的體驗,也是我本身非常期待與觀眾一同留下的美好回憶。」

吳慷仁憑藉著《富都青年》精湛演技征服亞洲觀眾,陸續奪得多個影帝寶座,在別具意義的第六十屆金馬獎擒馬成功、晉升金馬影帝後,電影票房不斷飆升,除獎項肯定,吳慷仁也以透過勤跑影人場來回應所有觀眾的熱情支持,在破億前夕,與出品人光良、片山凉太出席全台唯一一場的「億路以來,感謝有你」《富都青年》演唱特別場。電影《富都青年》目前仍上映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慷仁#《富都青年》#金馬影帝#片山凉太#演唱特別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957

0.2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