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大仁12年後遭網控渣男! 陳柏霖笑認:價值觀不同了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9 07:1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9 08:08
陳柏霖。(圖/TVBS)

男星陳柏霖18日出席UR LIVING信義ATT概念旗艦店開幕記者會,近日由他12年前主演的夯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再度掀起網友熱議,原本陳柏霖在劇中飾演的「李大仁」,被當作「暖男」的代名詞,但近日有人直說:「以前看覺得很感動,長大後覺得李大仁很渣,程又青也很綠茶。」對此陳柏霖也在現場受訪時回應該事。

更多新聞:郭富城淪落搶匪搶銀行! 一口暴牙開槍、狂丟手榴彈畫面曝光

 

陳柏霖、林依晨曾合演《我可能不會愛你》。(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

陳柏霖聽到自己12年前主演的角色「李大仁」,從原本的暖男人設,在現在形象翻轉成為了渣男,他笑說:「我都快忘記詳細劇情了!但我覺得就是不同的選擇啦,當時價值觀可能也和現在不一樣。」雲淡風輕地回應了自己的角色人設崩壞。

更多新聞:周星馳「天價片酬」曝光 竟比張國榮貴3倍

 
而因店內特別貼心設置了所有男性最需要的「男友等待區」,陳柏霖也被問到平常與女友逛街時,是否很常坐在角落等待?他笑說自己除了在一旁滑手機外,也會給對方建議,但要是女友猶豫不決時,他會直接包色買單,讓現場一陣驚呼。不過陳柏霖坦言,自己過去陪逛街的最久紀錄並非女友而是長輩,「跟媽媽逛街都會比較久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柏霖#李大仁#《我可能不會愛你》#渣男#暖男#人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776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