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4歲女星羞認「避孕卻中了」 竟惹惱婆婆:為什麼不問過我?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9 0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9 09:39
羅美玲(右圖)和老公Terry即將迎來第3胎,身為高齡產婦的她直呼有避孕卻仍中獎。(圖/翻攝自羅美玲、Terry臉書)
羅美玲(右圖)和老公Terry即將迎來第3胎,身為高齡產婦的她直呼有避孕卻仍中獎。(圖/翻攝自羅美玲、Terry臉書)

44歲歌手羅美玲唱紅〈愛一直閃亮〉,她和小4歲老公江振愷(Terry)育有2子,不過夫妻倆今年將迎來第3胎,同樣是男寶寶,讓超想要女兒的Terry哭笑不得。先前她挺著6個月身孕錄製《11點熱吵店》,提到婆婆得知她又懷孕一事,驚訝到說不出話,「我永遠都記得那一當下,她嘴巴打開3分鐘,下巴快掉到桌上。」

更多新聞:獨/林襄掰了樂天首露面!認「工作減少」大暴瘦 下一步動向全說了 

 

羅美玲跟婆婆說懷孕時,婆婆一度震驚變臉。(圖/翻攝自11點熱吵店YouTube)

身為高齡產婦的羅美玲,談及床事頻率,她表示其實不高,1個月至少1次,甚至都有避開危險期,「真的頻率不高,但是他(寶寶)就來了,你能怎麼樣?是不是他硬要跟著我?」Melody則忍不住驚呼:「美玲有避開還懷孕,妳真的很厲害!」

主持人Melody(左)和沈玉琳對於羅美玲懷上第3胎訝異不已。(圖/翻攝自11點熱吵店YouTube)

羅美玲也提到,結婚初期婆婆一直唸著想抱孫,更說:「不管你們生幾個,我就帶幾個。」她生下第一胎兒子後,Terry的大哥和二哥也陸續當爸,家族成員突然變多,婆婆為了育兒,還特地去上褓母課,這幾年顧孫忙得不可開交。
 

前陣子羅美玲二兒子開始讀幼兒園,但她又懷孕,夫妻決定要生下來,但婆婆卻超傻眼,更問他們:「你們想清楚了嗎?我真的很怕你們很累」、「為什麼不問過我?我的時間不是時間嗎?」

更多新聞:〈Change〉CP成真!泫雅深夜認愛龍俊亨 甜曬牽手照:請多關照

羅美玲(中)笑說婆婆忍不住抱怨「我的時間不是時間嗎」。(圖/翻攝自11點熱吵店YouTube)

主持人沈玉琳則虧說婆婆要怪兒子Terry才對,「就你兒子起色心啊」,雖然這樣說,但婆婆仍然接受,羅美玲笑說很不好意思,一直麻煩老人家,更表示今年過年紅包一定會包厚一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羅美玲#江振愷#第3胎#高齡產婦#床事頻率#危險期#婆婆#11點熱吵店#沈玉琳#Melod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745

0.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