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elina又懷孕?跨年突狂吐「真實原因曝光」 認了拚第2胎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9 07:01
Selina(右)現身飛碟電台,和趙小僑暢聊備孕經過。(圖/翻攝自趙小僑臉書)
Selina(右)現身飛碟電台,和趙小僑暢聊備孕經過。(圖/翻攝自趙小僑臉書)

任家萱(Selina)去年9月升格當媽,和另一半小徐育有兒子「小腰果」,近來逐漸復工的她,產後首度露面就獻給趙小僑主持的電台節目《飛碟Happy Go》,她笑說跨年時突然罹患腸胃炎,還因此上吐下瀉,但她懷小腰果前,一度出現腸胃不適狀況,讓不少親友懷疑懷孕了,她連忙澄清:「這次真的是腸胃炎,真的沒有!」但她也坦言想在1、2年拚第2胎。

更多新聞:孫燕姿遭醫生學霸妹斷絕關係 首發聲「自己滿足和快樂」

 

Selina和另一半小徐育有兒子小腰果,坦言有計畫拚第2胎。(圖/翻攝自Selina臉書)

Selina和趙小僑都是女團出身,這兩年相繼當媽,相當有話聊,先前趙小僑更到她的Podcast節目《迎任而解》作客,暢聊備孕及當媽的心路歷程。趙小僑說,有不少粉絲認為她和Selina長很像,讓她直呼不一樣,「Selina是公主型、甜美可人,我的殺氣比較重」,Selina則笑說現在都有幸福媽媽味,而這次合體還有志一同穿黑白色,讓她們開心直喊超巧。

談及備孕過程,Selina表示花了半年努力就懷孕,看了趙小僑新書《1000針的勇氣》後,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感謝老天,也很謝謝腰果願意來當我的小孩」。她也提到,在2022年底時認為無緣懷孕,豈料2023年1月5日當天覺得腸胃不適,沒想到驗孕時卻發現懷孕,讓她驚喜不已。

 
更多新聞:江宏傑糗了!失常1舉動隊友集體崩潰 謝忻猛烈出大絕招

Selina(右)自認備孕時很幸運,只花了半年就迎來小腰果。(圖/翻攝自 飛碟聯播網YouTube)

目前4個月大的小腰果的成長曲線很好,Selina自豪說是媽媽養得好,更分享兒子現在很愛發出聲音,直喊很怕兒子一開口就喊爸爸,有天突然聽到小腰果發出「ㄅ」之類的音,愛兒成癡的她喊:「你要講爸爸嗎?不可以喔!」連忙制止兒子。問及2胎計畫,她表示有考慮過,「但有沒有是緣分,小孩真的太可愛了」。

她提到另一半小徐,在育兒上其實是個神隊友,早上還特地帶兒子去上游泳課,「他會讓我覺得不用擔心,有他在、保母在,都會準備的很好」,但也自爆會和小徐比較兒子對誰笑比較多次,她笑說「我現在就是愛上我兒子了」,更坦言小徐偶爾會吃小腰果的醋。

更多新聞:周蕙太會賺!尾牙商演狂吸千萬 爆忍病開唱「醫生下猛藥」

S.H.E私下常常合體,不過公開合體暫無機會。(圖/翻攝自Ella臉書)

不少粉絲敲碗S.H.E合體,對此Selina坦言短期間內應該沒有機會,但私下姊妹互動相當良好,「我們基本上每天都會聊天,因為我每天都會分享腰果近況,不想讓她們錯過腰果的成長」。至於她的今年計畫,除繼續錄製Podcast,多數時間當然是育兒,她很感謝歌迷在外巧遇她,都不會上前打擾她,讓她和兒子都能擁有私人空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Selina#小腰果#小徐#任家萱#趙小僑#迎任而解#備孕#第2胎#SHE合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51

0.1055

0.3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