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愧是天后!蔡依林寵粉秀超強記憶力 暖問1句話粉絲哭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9 06:45
蔡依林出了名的寵粉,近來粉絲接機時,再度被她的溫暖關懷感動。(圖/翻攝自蔡依林IG)
蔡依林出了名的寵粉,近來粉絲接機時,再度被她的溫暖關懷感動。(圖/翻攝自蔡依林IG)

天后蔡依林(Jolin)雖然工作滿檔,但始終將粉絲放在心上,近來她飛往北京工作,不少熱情粉絲到場接機,Jolin雖戴帽子、口罩低調遮掩,行走期間更關心粉絲近況,更因1句話讓粉絲感動爆棚。

更多新聞:金鐘歌王追星感動全說了 想替90歲林沖報金曲特別貢獻獎

 

蔡依林日前現身北京機場,吸引不少粉絲到場接機。(圖/翻攝自玩愛之圖微博)

Jolin在17日抵達北京機場後,粉絲立刻上前迎接,並拿著手機拍攝天后風光,她也和粉絲點頭致意,粉絲叮嚀北京天氣嚴寒、要多保暖,她也點頭回應。其中有位男粉絲為了等她,由於不知道確切班機,竟在機場等了3天3夜,他開心和偶像分享心情,Jolin卻突然問:「你們去迪士尼好玩嗎?」

原來這位男粉絲半個月前,曾在香港機場等候Jolin,當時Jolin行程匆忙,但不忘關心:「你們會去哪裡?」男粉絲表示要去迪士尼玩,沒想到這短短幾秒的對話,Jolin一直放在心上,再遇見時還送上暖心問候,讓男粉絲感動不已。

 
更多新聞:沈文程哭了!心疼打火兄弟衝鋒陷陣 大甲溪釣魚靈感噴發

蔡依林開心陪粉絲合照。(圖/翻攝自蔡依林官方粉絲團微博)

男粉在社群分享這段影片,不僅羨煞大批歌迷,粉絲也感動說「這種被認真記得的感覺好溫暖」、「我哭了」、「姐的記憶力本來就很好,她說加場就加場,她說有新單曲就有」,也讓人看見是如何寵愛守護多年的粉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依林#天后#Jolin#粉絲#接機#迪士尼#保暖#暖心問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865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