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蕾菈呼麻「公司虧損300萬」工作丟光 酷炫硬撐揭不解約真相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9 0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9 09:50
蕾菈因呼麻害公司虧損百萬。(圖/翻攝自我是蕾菈I’m Lyla YT頻道)
蕾菈因呼麻害公司虧損百萬。(圖/翻攝自我是蕾菈I

百萬YouTube團體「反骨男孩」成員蕾菈,去(2023)年11月和Joeman(九妹)陷入呼麻爭議,形象和名聲受損,歷經低潮的她也因此掉了8公斤,而在她工作停擺一陣子後,近日又回到螢幕前活動。蕾菈昨(18)日團長酷炫拍攝問答影片,透露在闖禍後一個月完全沒工作,還因此讓團隊損失近300萬。

更多新聞:《富都青年》破億在即 推「演唱特別場」謝粉!神秘嘉賓曝光

 
 
酷炫表示因蕾菈闖禍後,公司虧損粗估300萬。(圖/翻攝自我是蕾菈I'm Lyla YT頻道)

蕾菈被警惕千萬別再呼麻。(圖/翻攝自我是蕾菈I'm Lyla YT頻道)
蕾菈昨日揭露爆發呼麻事件後,對自己、家人和團隊造成的負面影響,她坦承飾後一個月沒有任何工作或業配的邀約,不過也讓她有時間沉澱和反思自己的錯誤行為,也有更多時間陪伴家人;但對於影響生意,酷炫辛辣提問:「知不知道你害公司賠了多少錢?」蕾菈則愧疚表示從自己的抽成來看,大概可以推算,酷炫也進一步指出,有些案子是和其他人一起做,也造成連帶影響,推估虧損300萬左右。
 
更多新聞:李大仁12年後遭網控渣男! 陳柏霖笑認:價值觀不同了

蕾菈很感激還有廠商願意合作。(圖/翻攝自我是蕾菈I'm Lyla YT頻道)

 
不過,蕾菈也很感謝大部分廠商沒有向她求償違約金,甚至有合作一、兩年度的廠商沒有緊急切割,很感激仍和願意繼續合作。至於是否曾想過踢掉蕾菈?酷炫坦言,「其實蕾菈也讓我賺了很多錢,所以我會覺得是互相的狀態,這種時候更應該要陪伴在身邊」,也讓彼此的情誼更深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反骨男孩#蕾菈#Joeman#九妹#呼麻#停工#酷炫#虧損#廠商解約#反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753

0.2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