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許志豪不藏了!飛香港打小人內幕曝 狠砸50萬寵愛員工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0 06:45
許志豪到香港旅行散心,還體驗了打小人儀式。(圖/經紀人提供、翻攝自許志豪臉書)
許志豪到香港旅行散心,還體驗了打小人儀式。(圖/經紀人提供、翻攝自許志豪臉書)

男星許志豪年底忙翻天,除了忙著節目《超級紅人榜》錄影,另外尾牙、商演加上先前的選舉秀,讓他工作行程滿滿滿。日前他為自己安排小旅行,飛往香港度假4天3夜,更和遠嫁香港的歌手吳申梅以及她的老公碰面。另外他也預告,農曆年前將帶爸媽以及團隊去泰國度假,慰勞大家這1年來的辛勞。

更多新聞:任賢齊出手了!狂撒500萬紅包犒賞員工 霸氣喊不心痛「是福氣」

 

許志豪(左)前往香港旅行時,吳申梅夫妻招待超用心,讓他感動不已。(圖/經紀人提供)

許志豪說,上一次去香港已是4年前,這次單純去散散心,沒有安排任何行程,只到黃大仙拜拜以及體驗打小人儀式。好奇他是否小人纏身?他笑說看到YouTube有人介紹,「覺得很有趣,純粹希望一些工作或是家庭各方面的障礙,藉由這種祈福儀式排除」,更打趣說打完小人後,有特地打電話給幾個好友,「還好電話都有通,都是真朋友,不是小人」。

他表示飛往香港前一天,無意間和吳申梅提到此事,恰巧吳申梅也準備要飛往香港找老公,和他約好無論如何一定要見上一面,「我疼愛的小妹很把這件事放在心上,一直問我住在哪、想吃什麼,在我要回台灣那一天,他們特地來飯店接我,還開車才交車第二天的賓士車來,我實在太榮幸了」。

 
更多新聞:閻奕格突認有喜「假結婚還懷孕」 親揭真實狀況:當天太開心了

許志豪日前飛往香港度假,更和好友吳申梅開心碰面聚餐。(圖/經紀人提供)

吳申梅夫妻帶他前往鏞記酒家,吃起最道地的烤鴨跟港點,吳申梅更用生命推薦他品嘗店內名菜「蛇羹」,笑說老一輩認為吃了蛇羹就不會怕冷,他感謝吳申梅苦心推薦,「人家說交了新朋友,就像打開一扇窗,讓你體驗不同事物,我感受到夫妻倆充滿熱忱的接待」。最後吳申梅夫妻還帶他去中環走走逛逛,留下不少照片以及美好回憶。

許志豪昨(19)日火速返到工作岡位,但他笑說重頭戲是下個月,因為他將在農曆年開工前,帶爸媽、經紀人及助理一共8人,前往泰國曼谷度假5天,「要謝謝團隊過去1年的辛勞,我們做了很多大事,像是演唱會、籌備新專輯、人生第1次的集資150萬,很多新目標在去年達成。」

更多新聞:木村拓哉拍王家衛電影崩潰 滿頭問號苦嘆:他要我等一個人?

許志豪過完年後將開始錄製新專輯。(圖/翻攝自許志豪臉書)

接下來的泰國行粗估花費要50萬元,但許志豪為了團隊很願意花,「每個人都非常辛苦,這趟會用我的皮肉錢,幫大家準備旅行,謝謝大家的付出」,他也笑說屆時返台就要好好進行專輯錄製,「目前進度30%,本來去年底要發,但年底太忙、一直跑選舉秀,喉嚨有點負荷不了,和荒山亮老師討論農曆年後開始」,更透露專輯預計在2024年6月底前問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許志豪#超級紅人榜#香港旅行#黃大仙#打小人#吳申梅#鏞記酒家#蛇羹#泰國曼谷#新專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8

0.0864

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