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專訪「潛行」3大男神!劉德華使壞 讚彭于晏、林家棟演出100分

記者 許家瑞 周育鋒 / 攝影 蔡明娟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9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9 18:41

集結劉德華、林家棟、彭于晏,影壇三大男神的警匪動作港片「潛行」在台灣上映了,劉德華這次除了主演外還身兼監製,接受TVBS專訪時大讚其他兩位演員都是角色的不二人選,並給了100分的高度評價,還透露雖然不是第一次演反派,但這回的演出真的是特別陰險。

圖/TVBS

 
影星劉德華:「TVBS的觀眾朋友大家好,我是華仔劉德華,好久沒見了新年快樂。」

帶著林家棟、彭于晏一起接受專訪,劉德華在最新動作警匪片中除了擔任主演外,同時也是兼製,當然得賣力催票。

終極預告:「電影「潛行」,你能拿我怎樣,我要所有人死。」

 
飾演人前是律師,人後則是心狠手辣的毒梟,他的壞並不外放,但眉宇之間卻又讓人感到陰險。

影星劉德華:「以前如果你看我的作品我都是演黑幫,但是黑幫都是有情有義的,現在其實也是那種,只是以前可能沒殺那麼多人,比如說這個鍊就是佛珠,他希望我每一次準備要殺人,或者是有一些決定要先禱告。」

終極預告:「電影「潛行」,我怕死我也是。」

圖/TVBS

影星劉德華vs.林家棟:「(我這邊有找到一張照片是你們2013年),(來台灣宣傳「風暴」的時候),我們沒變化他(你們也沒變),差不多差不多,你看這是你弟弟嗎?對對對對對。」

被開玩笑說是歲月催人老,林家棟繼「風暴」後,相隔10年再次與劉德華合作,演出臥底警察,片中兩人大玩心理戰,多年的好交情也展現在拍戲上。

影星林家棟:「戲裡頭的我們的交流是很自然的,其實我們沒有什麼彩排啊排練。」

而飾演超正派警察的彭于晏除了有不少動作戲外,也有和劉德華正面互嗆的橋段,讓他壓力超大。
 

影星彭于晏vs.劉德華:「很開心我一看到這段,我覺得這個角色可以挑戰很傲慢,可以抓他可以罵,我是抓到他對我那種感覺寫給他。」

圖/TVBS

影星劉德華:「實際看了兩位的演出之後,(你給他們的評價)100分,可以便宜一點嗎下次。」

電影已陸續在各地開出好成績,目前票房累積約16億台幣,如果台灣上映後也開紅盤,粉絲們或許能期待,彭于晏邀請兩位影帝來台謝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劉德華#林家棟#彭于晏#警匪動作港片#高度評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0843

0.2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