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公杜拜蜜月不出錢「又拒出性別趴費用」 楊晨熙認:最壞情況單親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9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9 19:03
楊晨熙(左)和邱姓建商去年結婚,但婚姻卻常被網友唱衰。(圖/翻攝自楊晨熙IG)
楊晨熙(左)和邱姓建商去年結婚,但婚姻卻常被網友唱衰。(圖/翻攝自楊晨熙IG)

「果凍姐姐」楊晨熙去(2023)年雙喜臨門,和邱姓建商男友結婚,且懷有「小龍女」。現懷孕6個多月的她,今(19)日釋出之前為寶寶辦性別派對的影片,並分享心得,她一手包辦派對,並透露,曾問老公「費用要不要一人出一半?」沒想到對方當場拒絕,直言「又不是他想辦的,我(楊晨熙)錢多就自己出!」

更多新聞:男團開唱「突收父病危通知」 忍淚嘆:完成時爸爸已聽不到

 

楊晨熙一手包辦寶寶性別趴,連錢都要自己全負擔。(圖/翻攝自楊晨熙IG)

楊晨熙也很霸氣,認為一切OK,很尊重對方,所以當天老公被安排的位子就是「開箱小助手」。楊晨熙常被說就是選擇「嫁給錢」、「坐等離婚」之類的,她聽了好膩,更對酸民喊話,「我最後一次回應!其實真的不用等,因為我本來就是都把最差的情況設定在『單親』,從沒有覺得嫁給誰就是要靠對方養什麼的!因爲我只相信我自己」

更多新聞:孫盛希淚喊「分手」 張震嶽暖關心痛揭原因

 
楊晨熙懷有6個月身孕,上圍相當驚人。(圖/翻攝自楊晨熙IG)

其實前陣子夫妻倆一同去杜拜度蜜月,她老公整趟旅行完全沒出錢,楊晨熙也不禁想反駁酸民:「很冤枉欸!我是嫁給花我錢的人!」如今又再次用行動證明自己有能力,「自己強大最重要‼️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也不用看別人臉色,其他人真的沒有百分百靠譜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果凍姐姐#楊晨熙#小龍女#性別派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785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