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任賢齊出手了!狂撒500萬紅包犒賞員工 霸氣喊不心痛「是福氣」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9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9 18:47
任賢齊對待員工相當大方,陸續撒出上百萬紅包,慰勞他們的辛勞。(圖/黃城碩攝)
任賢齊對待員工相當大方,陸續撒出上百萬紅包,慰勞他們的辛勞。(圖/黃城碩攝)

任賢齊3月16日將在北流舉辦「齊跡2024任賢齊演唱會」,不過相當寵員工的他,先前狠砸100萬人民幣(442萬元台幣)讓員工抽獎,他表示:「我的員工蠻辛苦,知道前幾年沒有賺錢,我們沒有裁員跟減薪,照顧好員工很重要。」另外過年他還將發出共100萬元台幣的紅包,給老婆以及所有辛苦的員工。

更多新聞:閻奕格突認有喜「假結婚還懷孕」 親揭真實狀況:當天太開心了

 

任賢齊笑說演唱會債全數還光,接下來要繼續努力工作。(圖/黃城碩攝)

先前他因疫情導致演唱會喊卡,因此欠下不少「演唱會債」,如今全數還光光,這次回台,今晚還將在廣達尾牙表演,他笑說「我中港台都有員工,每次包紅包的時候,就覺得好像還是要努力工作」,問及大撒幣會不會心痛?他直率答:「為什麼心痛,大家拿到就是福氣,他們也對我付出很多,把他們照顧好,就能沒有後顧之憂工作。」

另外,任賢齊的兒子雖然擅長樂器,卻不想出道,也不打算當他的演唱會嘉賓,但他笑說兒子其實陸續賣了幾首哥,且第1首歌收入為100美元(約3170元台幣),買了三明治請他吃。他表示兒子中文很爛,偶爾會叫兒子聽周杰倫的歌,好好看一下方文山的詞。

 
更多新聞:韓國大咖饒舌歌手爆涉毒! 今早瘋癲自首:這邊是警察署嗎?
 
任賢齊說兒子雖然喜歡玩音樂,但對演藝圈沒興趣。(圖/黃城碩攝)

他的摯友、音樂人小蟲(陳煥昌)日前遭女歌手周思潔指控拿錢搞消失,更提告處理,問及有無關心小蟲官司,他苦笑說:「請去問蟲哥吧,我也不太清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任賢齊#齊跡2024任賢齊演唱會#紅包#小蟲#周思潔#周杰倫#方文山#廣達#尾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5

0.1625

0.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