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銘順見「愛女脫衣直播」畫面太震撼 遭温昇豪爆料:搶了我工作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9 16: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9 16:35
李銘順劇中目睹女兒脫衣直播。(圖/三立提供)
李銘順劇中目睹女兒脫衣直播。(圖/三立提供)

驚悚懸疑劇《誰殺了她》由李銘順、宣萱、温昇豪、徐彬、黃暄婷等主演,昨(18)日在新加坡舉辦首映會,李銘順和香港演員宣萱演出怨偶夫妻,宣萱直言這是她入行多年以來最困難的戲,宣萱笑說答應演出後,一開始很擔心自己的國語,「疫情期間有一陣子沒有說國語,現在突然要說這麼多,自己都會很擔心。」這次角色情緒起伏很大,在拍攝期間她都拒絕和朋友見面,因為要完全投入媽媽的角色中,她印象最深的就一場戲就是看見女兒的屍體,這場戲讓宣萱哭到眼睛下方微血管爆裂,「我覺得這是我演過的戲中最困難的。」

更多新聞:夏于喬求歡遭拒!買情趣用品DIY 瘋狂誘惑尪笑喊:我很不矜持

 

左起張值豪、徐彬、宣萱、温昇豪、李銘順。(圖/三立提供)
金鐘影帝李銘順多年未拍攝新加坡本地的作品,他表示很喜歡這次合作的演員,「其實我對宣萱不陌生,看了很多她的戲劇演出,很欣賞她。還有昇豪,我覺得很久沒有這種跨地區合作的機會,因此我特別很珍惜。」李銘順認為現場拍攝氛圍並不輕鬆,因此演員相較安靜不多話,但感情仍然非常融洽,也不會去打擾到彼此的情緒。

更多新聞:王傳一無預警宣布新身分!主持外景節目轉念「珍惜眼前一切」

宣萱有許多突破演出。(圖/三立提供)
 
 
李銘順飾演的孫艾倫,無意中成為觀看女兒直播脫衣的觀眾之一,李銘順表示他相信所有人都認為不應該,這次每個角色都有自身的魅力,這個魅力不是美滿的魅力,而是有些邪惡、黑暗和奇怪的。再次回新加坡拍攝,他說可以嘗試一下不同的題材也不錯,覺得自己這次收穫很大,而接這檔劇除了題材吸引他之外,最重要是下班後可以回家,就算是晚上也可以看到孩子睡著的模樣,白天如果拍攝時間比較遲,還可以送他上學,這是最重要的。

温昇豪飾演雅各牧師。(圖/三立提供)

温昇豪這次飾演雅各牧師,也是單親爸爸,他和李銘順已有多年的好交情,更是常常一起吃飯、打高爾夫的球友,但讓人驚訝的是,《誰殺了她》是兩人第一次正式合作的作品,李銘順也說《誰殺了她》的卡司組合非常特別,這麼多年下來雙方只有在一場戲中短暫同時出現過,這次終於對上了,温昇豪笑說:「是你搶了我的工作,我今天要來新加坡告狀!」現場眾人聽到後大笑,問温昇豪難道你本來也打算要去做工(演《做工的人》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誰殺了她#李銘順#宣萱#温昇豪#徐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1158

0.2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