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Joeman買台積電慘賠「一台小牛」 今high喊:解套了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9 14:0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9 14:05
Joeman台積電解套。(圖/翻攝自IG、TVBS)

知名YouTuber「Joeman(九妹)」,過去曾透露自己買台積電股票慘牢很多錢,一路從640元往下攤平,以當時台積電股價約500多元來看,大約賠掉一台約800萬元的小牛(藍寶堅尼)。而今(19)日台積電暴漲衝破600元大關,最高來到625元,Joeman稍早也發IG限時動態表示:「2024台積解套,一張都沒賣!」

更多新聞:木村拓哉拍王家衛電影崩潰 滿頭問號苦嘆:他要我等一個人?

 

Joeman上個月被爆持毒。(圖/翻攝自Joeman臉書)

Joeman於2022年5月上「百靈果News」的Podcast節目時,透露自己是超級韭菜,台積電買了好幾次,全部都在智障的點(價位)賣掉:「我曾經在100多元台積電買2、30張,賺了40幾元就賣掉,很開心啊,後來在248元的時候又買了20張,隔天就衝到250元,看到有賺就賣掉。」

更多新聞:《小子》謎團埋暖心彩蛋 陳昊森靠阿公回憶收服2童星

 
台積電上漲。(圖/TVBS)

當時,Joeman當時也坦言,自己每天打開損益試算表就是心痛,應該賠掉好幾百萬,幾乎是一台小牛(藍寶堅尼)的錢,最後還不忘對小股民喊話:「各位只要買台積電低於600元價位的,你們都贏我,我不會撤場、還在裡面。」不過Joeman表示,自己大學很多同學都在台積電、聯發科工作,他側面打聽接單狀況非常好,加上台積電法說展望也很樂觀,而且台積電是很誠實的公司,說成長就是會成長,市場也樂觀預估長線股價應該上看800到1000元。

也因此,Joeman當時才從600多元開始「All in」,即使跌到5字頭,被套牢也就放著。而經過漫長的等待也終於開花結果,台積電18日法說報喜,受惠於AI、HPC需求帶動,今年營收有望繳出年增21~25%的成績單,也因此今(19)日股價一度暴漲逾6%,最高來到625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Joeman#台積電#解套#800萬#小牛#藍寶堅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1066

0.2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