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巴黎延誤7小時!145人崩潰 「錯過周杰倫演唱會」怒喊賠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9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9 12:46
145名粉絲錯過周杰倫的巴黎演唱會。(圖/翻攝自周杰倫臉書)
145名粉絲錯過周杰倫的巴黎演唱會。(圖/翻攝自周杰倫臉書)

華語樂壇天王周杰倫,近期展開睽違已久的「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日前終於飛往巴黎演出,吸引許多粉絲特地搶票朝聖。然而,其中一批粉絲卻完美錯過開唱時間,班機整整延誤7小時,損失500歐元(約台幣17090元)崩潰不已。

更多新聞:徐乃麟暴怒!被酸「一天到晚上法院」 隔空飆罵網友:有種私約

 

根據外媒《El Debate》報導,周杰倫世巡演場會於本月13日來到巴黎,登上巴黎拉德芳斯體育館開唱,未料泛航航空(Transavia Airlines)卻發生技術問題,導致機上多達145名的粉絲,全都趕不上演唱會。至於航班重新起飛的時間,為當日晚間7時45分,與原定時間延誤足足7個多小時。

更多新聞:慶周杰倫45歲生日!林書豪曬合體洩私交 網看傻驚呼:變老了

報導中也提到,因飛機無法準時起飛,周杰倫粉絲整趟旅程完全被搞砸,損失除了演唱會門票之外,還包括住宿和機票,最離譜的是,航空公司拒絕讓乘客申訴。直到粉絲揚言報警,航空公司才出面解釋,申訴方式只能線上提出,具體解決方式目前仍沒有結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杰倫#巴黎#世界巡迴演唱會#班機延誤#泛航航空#Transavia Airlines#損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825

0.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