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震東詳述「性愛實況」!馬達電臀高速衝撞 累到虛脫自嘲像蝦子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9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1 12:37
柯震東。(圖/Netflix提供)
柯震東。(圖/Netflix提供)

由柯震東、詹子萱、林哲熹、巫建和、夏于喬、馬志翔、苗可麗、洪都拉斯等實力派演員主演的激情喜劇《愛愛內含光》,日前舉辦媒體茶敘,劇裡其中兩條故事線的柯震東、詹子萱、夏于喬、馬志翔首度同台出席,柯震東在劇中與詹子萱有超多火辣激情戲,不過他透露與王萱的床戲讓他「做到虛脫」。

更多新聞:陳柏霖不忍全認了!暖陪女友逛街霸氣「包色買單」

 

左起柯震東、詹子萱、夏于喬、馬志翔合演《愛愛內含光》,籲大膽談性。(圖/Netflix提供)

柯震東透露,自己與王萱的床戲必須要像「蝦子」一樣擺動身軀,「那場床戲真的很累,我拍完整個虛脫」。至於劇中有提到「床伴守則」,柯震東笑說,自己在現實生活中對於「交朋友」的要求,會希望對方是個「互相尊重」且「有禮貌」的人。

更多新聞:周星馳「天價片酬」曝光 竟比張國榮貴3倍

 
柯震東、詹子萱在《愛愛內含光》中飾演CP。(圖/Netflix提供)

而除了柯震東之外,新生代女星詹子萱在劇中同樣也有多場床戲,她坦言自己對於大尺度的拍攝,在親密戲時的心理障礙較大,不過自己最大的底線就是「三點不露」,但此次詹子萱還身兼性學網紅及除毛師的多重身分,她透露,自己對於性學網紅的職業有些陌生,有參考類似的網紅影片學習,同時做了滿久的心理建設。

詹子萱準備床戲反增胖。(圖/Netflix提供)

另外,詹子萱坦言,在拍攝多場親密戲中,與禾浩辰拍攝的親密戲最難:「因為當時導演確診,所以變成我們必須要視訊拍攝,然後導演視訊導戲再回傳畫面,必須要一直來回調整、確認,拍攝速度比較慢,會相對比較累。」至於是否為了拍攝維持體態?詹子萱笑說自己在拍攝時曾掉到39公斤,最後靠著喝高蛋白才胖回42公斤,目前仍維持正常的43公斤。

夏于喬在《愛愛內含光》飾演不斷求愛的妻子。(圖/Netflix提供)

女星夏于喬此次不僅再度挑戰床戲,更有兩場「DIY」戲,一場是手一場是靠玩具輔助,夏于喬表示,當初導演希望自己可以用腳演出對於身體的興奮程度,但靠玩具輔助的拍攝超級尷尬,另她餘悸猶存:「那個鏡頭攝影師離我很近,拍我的臉部特寫,但我必須要忽略他,覺得正在自己的世界裡,當時房間裡面只有導演和攝影師,感覺有點奇怪,不過我記得那個Take大概拍了兩次就OK了。」

馬志翔在《愛愛內含光》飾演大學教授。(圖/Netflix提供)

馬志翔在劇中飾演大學教授,與飾演妻子的夏于喬也有激烈床戲,夏于喬坦言,自己印象中馬志翔拍攝完非常喘,而馬志翔則解釋:「因為親密鏡頭要注意尺度,加上我是整個人懸空在做動作,所以真的非常喘!」另外,夏于喬在片中為了維持夫妻愛情的新鮮度,不僅偷買情緒用品外,更會穿著火辣勾引馬志翔,被問到現實生活中是否會如此勾引導演老公林書宇?夏于喬語出驚人的直說:「我可能做坐在那他就很興奮了吧!」《愛愛內含光》將於2月2日在Netflix全球獨家上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愛愛內含光》#柯震東#詹子萱#夏于喬#馬志翔#性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796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