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莉莎莎懶甩車輪戰!藝人、同業猛轟狂炸 她發聲「2字」超威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9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9 11:39
愛莉莎莎遭藝人、同業輪番砲轟。(圖/翻攝自愛莉莎莎IG、TVBS資料照)
愛莉莎莎遭藝人、同業輪番砲轟。(圖/翻攝自愛莉莎莎IG、TVBS資料照)

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質疑作票」的風波持續擴散,但她卻留下爛攤子,歡喜和男友飛到韓國度假,不負責任的態度也激怒網紅視網膜和呱吉,陸續公開譴責其行徑,視網膜更爆料「圈內很多人都受不了」,讓外界譁然。除YT圈,許多明星們也相繼發文出征,爭議也愈演愈烈。

更多新聞:熊霓尺度大突破 跳拉丁舞「整排都是洞」!背部全裸開衩到屁股

 
 
柯宇綸戲謔愛莉莎莎是「謠池金母」。(圖/翻攝自柯宇綸臉書)

演員柯宇綸截下愛莉莎莎的臉書主頁,戲稱她是「瑤池金母」,表示「這麼喜歡流量送妳,不客氣~」。另外藝人雞排妹(鄭家純)也在昨日接受記者採訪時,也犀利點評:「她可能會覺得這次事情跟過往一樣,像喝油排毒,肝膽排毒,又或是說像去年中MeToo風波,發文蹭MeToo結果是閃文,那次很草率道歉過了,好像太多次這樣的輪迴。」同時開酸柯文哲沒立即制止,導致產生社會亂象。

更多新聞:泫雅深夜曬牽手照疑認愛龍俊亨!公司15字回應網全暴動 

 
 
愛莉莎莎不甩風波,繼續享受韓國之旅。(圖/翻攝自goodalicia IG)

而身為同業的視網膜和呱吉,也痛斥愛莉莎莎不負責任,拍拍屁股就飛往韓國度假。不過,愛莉莎莎仍不予理會,在歷經眾人轟炸後,仍陶醉在與男友的浪漫之旅,在IG捧著男方送的一束花,並甜喊:「Thank you。」似乎搞不清楚事態的嚴重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愛莉莎莎#質疑作票#爛攤子#飛韓國#視網膜#呱吉#柯宇綸#雞排妹#開砲#發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5

0.1418

0.3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