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想合體女神!三上悠亞鐵粉追愛「離職下海」 結局逆轉哭了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9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9 13:40
三上悠亞鐵粉轉行下海追愛。(圖/翻攝自IG@yua_mikami)
三上悠亞鐵粉轉行下海追愛。(圖/翻攝自IG@yua_mikami)

日本超人氣AV女優三上悠亞,甜美外表之下藏著F罩杯傲人身材,瞬間躍身成為老司機們的「國民老婆」,未料去(2023)年8月正式引退,讓不少粉絲心碎不已。值得關注的是,一名男鐵粉竟為了能夠與女神合體,不惜轉行進軍成人界,追愛結局卻不如預期。

更多新聞:飛巴黎延誤7小時!145人崩潰 「錯過周杰倫演唱會」怒喊賠

 

三上悠亞日前現身電視節目《イワクラ吉住》,和其他嘉賓暢談「是否可能跟粉絲發生關係」話題,並透露一段過往經歷,「一名男粉絲經常來看我,後來變成了AV演員」,震驚在場所有人。三上悠亞指出,某次看到劇本時,發現演員名單有該名男粉絲的名字,最後選擇拒絕和他拍攝,尷尬笑稱「我想我做不到」。

更多新聞:徐乃麟暴怒!被酸「一天到晚上法院」 隔空飆罵網友:有種私約

至於是否會跟粉絲交往,三上悠亞認為有50%的機率,主要取決於粉絲參與活動的程度,簡單來說,每次都出席、太常見面的粉絲,反而更不容易讓她心動,無法被視為戀愛對象。三上悠亞最後補充,「與熱情粉絲建立浪漫關係…似乎很困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三上悠亞#鐵粉#AV女優#男演員#同框#追愛#結局#引退#イワクラ吉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814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