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唐振剛糗摘綠帽!女友突傳辣照 「點開秒收回」一句話露餡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9 16: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9 16:16
「Energy」前團員唐振剛上節目分享被某任女友戴綠帽的過往。(圖/翻攝自@bboyice1 IG)
「Energy」前團員唐振剛上節目分享被某任女友戴綠帽的過往。(圖/翻攝自@bboyice1 IG)

作為偶像男團「Energy」曾經的成員之一,男星唐振剛近年參演影集、擔任節目嘉賓的表現亮眼,也時不時跑通告就不同主題分享自身經驗;日前作客《綜藝大熱門》時,唐振剛則透露某一任女友曾在工作時傳來兩張性感自拍,原本以為是情侶間的小情趣,沒想到才剛點開照片,女方就手刀將辣照收回,雖然當下不疑有他、但事後才反應過來早被劈腿。

在分享「傳錯照片」的話題時,唐振剛透露自己其實也遇過類似的情況,且對方還是當時交往的女友;原來當時正在工作的唐振剛突然收到兩張性感自拍照,滿腦子問號點開後還沒做出回應,對方就迅速的把訊息全部收回。由於整個劇情發展太過詭異,唐振剛第一時間就向其詢問原因,才被女友告知本來是要傳到姊妹群組裡、只是一不小心丟錯對話框。

 

唐振剛直言,聽到這樣解釋的當下自己是深信不疑的,但事後仔細一想才反應過來,自己根本就已經綠到不行;節目嘉賓也紛紛笑稱,從收回訊息的當下就應該要意識到出狀況,且女生雖然確實會有所謂的「三八群組」存在,但大多不會有分享清涼照的行為,最多也只會是已經修圖過的社群貼文截圖,以「完成品」的形式跟姊妹們分享、尋求讚美而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nergy#唐振剛#戴綠帽#性感照片#女友#收回訊息#傳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955

0.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