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胖到認不出!任賢齊暴肥體重破百 醫看傻「準備看靈骨塔」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9 16:4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0 00:05

57歲亞洲天王任賢齊3月16日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齊跡2024任賢齊演唱會」,他今(19)日舉辦記者會,工作滿檔的他忙到睡眠不足,忘記自己在哪裡,好在他有定期健康檢查,身體狀況一切正常。不過最讓他難忘的,是6年前拍《跑馬》時增胖到破100公斤,各項指數都報表,醫生虧他去看靈骨塔的位置。
 
更多新聞:好想合體女神!三上悠亞鐵粉追愛「離職下海」 結局逆轉哭了

 

任賢齊難忘因戲增胖,差點賠上健康。(圖/黃城碩攝)

任賢齊說,當時營養師還回報自己的報給美國大學指導教授,教授看了也嚇傻,直喊:「這個人要自殺嗎?」他直呼那段時間很痛苦、身體很糟糕,加上電影不知道有無續拍可能,肥胖狀態一拖2年,他沉痛說這輩子絕不會再這樣做。
 
他也提到,當時處在體重巔峰之際,還在新加坡開過一場演唱會,「衣服全部買過,我本來SIZE穿48,變成54,唱完第1首,沒有人知道是我演唱會,我介紹我是任賢齊,全場傻眼,以為我是暖場嘉賓」, 他笑說當時有請九孔當主持,「九孔很愛去環球影城,我怕被認出」,結果民眾只認出九孔,還要他幫忙拍照,讓他超尷尬。

 
更多新聞:雙J世紀合體!周杰倫生日「林俊傑送驚喜」 粉絲敲碗喊:到底是什麼

任賢齊笑說一度胖到沒人認出他,甚至還有民眾要他幫忙跟九孔合照。(圖/黃城碩攝)

首度唱進北流,任賢齊說相當期待,盼望歌迷都能多多期待,至於嘉賓?他想找沒有合作過的音樂人交流,「名單還沒有想,男生、女生都可以,之前演唱會很少請嘉賓,我自己歌唱不完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任賢齊#九孔#跑馬#演唱會#記者會#營養師#肥胖#靈骨塔#新加坡#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762

0.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