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董」迎45歲生日!林俊傑、林書豪紛發合照祝福 網虧:山寨杰倫?

記者 林育甄 / 攝影 林妤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9 15:5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9 15:55

亞洲天王周杰倫昨天18日度過45歲生日,明星好友們就紛紛發出合照祝福,其中身為球友的林書豪,因為發出來的照片太不像周杰倫,被粉絲留言笑虧說這位到底是真杰倫還是山寨版的,笑翻眾人。

圖/翻攝 林書豪ig

 
終於來到1月18日周杰倫周董的生日,迎來45歲,各路明星紛紛曬出合照送上祝福,像是藝人林俊傑就秀出與周杰倫和昆凌的合照,並配文生日快樂希望你喜歡我的小驚喜。

還有身為他的球友,林書豪自然不缺席,在IG分享兩人打網球合照,並寫下,「生日快樂大哥」,祝你健康喜樂和常常chill」但因為看起來太不像他,網友紛紛留言驚問這難道是周杰倫本人,這是真杰倫還是山寨的,另外身為每年都會自己畫蛋糕祝周杰倫生日的大粉絲,TFBOYS的王俊凱今年終於升級成實體蛋糕,並在IG發出合照。

配文杰倫哥最帥還加上22個驚嘆號,追星成功,讓林俊傑五月天阿信也都來留言說也想合照,但睽違五年才發IG貼文,也讓粉絲打趣說以為是假帳號,但明星互相祝福之外,才剛舉辦完巡演的巴黎站的周杰倫,日前更是在當地的莎瑪麗丹百貨辦見面會。

 
有一批西班牙歌迷原本要搭飛機前往巴黎看周杰倫演唱會,卻因飛機意外故障,被迫延後7個多小時,飛抵巴黎時周杰倫的演唱會早已結束,因為乘客已坐上飛機完全來不及改買其他航班,而歌迷們向航空公司索賠,其中包含機票、住宿及演唱會門票在內,至少500歐元「約新台幣1.7萬」賠償金,其中一名受害乘客指控航空公司拒絕賠償,而航空公司也解釋總部位在法國,索賠必須在網站上提交而不是按照客戶要求的書面方式,什麼都買了卻失去入場機會敗興而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杰倫#生日#山寨版#林書豪#王俊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4

0.0814

0.2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