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敖犬「真人娜美」未婚妻辭11年空姐! 謝媒人班機:一起努力經營家庭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9 15:5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9 16:12
敖犬(左圖右)和未婚妻發發一同拍攝畢業紀念照。(圖/翻攝自敖犬IG)
敖犬(左圖右)和未婚妻發發一同拍攝畢業紀念照。(圖/翻攝自敖犬IG)

41歲男星敖犬(莊濠全)過去從《模范棒棒堂》發跡,去(2023)年他向有「真人版娜美」之稱的空姐女友發發求婚成功,婚禮仍在規劃中。今(19)日敖犬IG發文宣布,「在考慮之後規劃及未來居住地的前提下,發發決定結束11年的空服員生涯」。2人還去拍了一系列發發穿空服員制服的畢業照做紀念,敖犬甜蜜喊話,「未來我們繼續一起努力經營家庭,一切肯定都會更好的啊!」

更多新聞:雙J世紀合體!周杰倫生日「林俊傑送驚喜」 粉絲敲碗喊:到底是什麼

 

 
敖犬(左)和因發發當空服員才知當中辛苦。(圖/翻攝自敖犬IG)

敖犬和發發會相遇,是有次他搭機前往杭州工作,被發發的「絕世美顏」驚豔,便主動交換聯絡方式,可是之後3年2人都沒什麼交集。直到2022年才又搭上線,2人交往半年他就在節目《小姐不熙娣》中向發發下跪求婚。

敖犬在IG回憶2人相遇過程,「雖然已經過去5年了,但她蹲在我座位旁和我說話的初畫面,到現在印象還是非常深刻,當時衝擊力有一些強大,心想:不要鬧了怎麼會有這麼美的空姐啦」。
 
 
他和發發交往這些年才驚覺空服員的辛苦,首先是要從台北到南崁工作,敖犬常常身兼司機,凌晨就開車載女友上班,他不禁心疼「這是一個認真無法遲到的工作,看著發發隨時神經緊繃的狀態,真的替她感到勞累與不捨,無法想像她已經這樣飛了11年」。

發發辭掉11年空姐工作。(圖/翻攝自敖犬IG)

再來是長時間的機上工作及時差轉換,敖犬直言「發發的生理狀態比我起床後的髮型還亂」,甚至以為2個月來1次月經是正常,讓敖犬都傻眼。最後是,「嚴重的失眠」,敖犬透露,因發發容易緊張,加上本身非常負責任的性格,導致就算沒上班也無法好好放鬆睡覺。
 
更多新聞:好想合體女神!三上悠亞鐵粉追愛「離職下海」 結局逆轉哭了

長期下來發發健康亮紅燈,免疫力很差、尋麻疹找上門,因此他決定先讓發發留停好好調養身體,慶幸休息一段時間後生理狀況已經恢復了正常,所以再考慮之後規劃及未來居住地的前提下,發發決定結束長達11年的空服員生涯。

敖犬直喊「謝謝老天讓我搭上那班飛機與妳遇見」,發發也在敖犬發文留言,甜蜜放閃,「遇見你真的是我飛行生涯中最棒的收穫,接下來的日子就是全職助理小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真人版娜美#敖犬#模范棒棒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0826

0.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