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流量密碼」不是假的!網:《炸裂》有林襄就贏了 「露奶酒鬼」成功洗白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9 16:4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9 16:49
《炸裂吧!女孩》播出後引起熱議,網友讚有林襄(左)有贏了,並稱對JUDY刮目相看。(圖/好看娛樂提供)
《炸裂吧!女孩》播出後引起熱議,網友讚有林襄(左)有贏了,並稱對JUDY刮目相看。(圖/好看娛樂提供)

實境節目《炸裂吧!女孩》,網路上掀起熱議,DCard、PTT版都有多篇的熱烈討論,啦啦隊女神林襄不愧為話題女王,讓網友直呼「有林襄就贏了啊!話題第一」,而其中來自韓國的JUDY,優異的表現也讓網友對她刮目相看,「看過幾集YT覺得只是個會露奶的酒鬼,在節目播出後深感積極健康得人心 」、關詩敏也被PTT網友大讚「關關根本被耽誤,可以當實力派歌手,本身就缺熱度,不缺才華」。
 
更多新聞:敖犬「真人娜美」未婚妻辭11年空姐! 謝媒人班機:一起努力經營家庭

 

黃隊草莓、畇二、梓梓、于齊薇淚灑舞台。(圖/好看娛樂提供)

本週迎來首次公演,從表演、編舞、構思、舞台設計與服裝皆不假他人之手,藍紫黃紅4隊、24位女孩們完全自己來,超越水準的表現也讓導師們驚呼連連,大讚女孩表演十分精采亮眼,毫無冷場,高潮不斷,除了老師給予讚賞外,現場300位現場觀眾,同時發表自身看法,直接面對觀眾的肯定與犀利指教,也讓女孩們不禁落下激動的淚水!
 
面對首次的公演,女孩們反應各不相同,紅隊隊長吳心緹擔心大呼:「我真的很緊張、我超緊張,因為我真的不會跳舞,我要崩潰了!」眼淚差點就要奪眶而出。相反的,黃隊成員珮含卻十分期待上台,表示自己已經準備好,將最好的表演呈現給觀眾!

 
更多新聞:唐振剛糗摘綠帽!女友突傳辣照 「點開秒收回」一句話露餡
 
《炸裂吧!女孩》首次公演,直接面對300位觀眾。(圖/好看娛樂提供)

正式公演開始,藍隊姜巧文將跆拳道品勢元素與舞蹈進行融合,剛柔並濟的呈現讓人耳目一新,而同為藍隊關詩敏也拿出壓箱絕活二胡演奏,將舞蹈表演襯托得活靈活現。黃隊畇二因為科班出身,舞蹈表演過程中更是展現側翻技巧,驚得台下眾人目瞪口呆,紫隊廖苡任也把排球舉球姿勢帶入舞蹈,多元的呈現讓首次公演百花爭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炸裂吧!女孩#林襄#JUDY#關詩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716

0.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