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八點檔女神突現身西門町索吻!張家瑋自爆「情人節被分手」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9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9 18:56
左起楊皓崴、張家瑋、吳婉君及傅子純到西門町與民眾互動玩遊戲。(圖/民視提供)
左起楊皓崴、張家瑋、吳婉君及傅子純到西門町與民眾互動玩遊戲。(圖/民視提供)

民視節目《娛樂超skr》今(19)日邀請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演員吳婉君、傅子純、張家瑋、楊皓崴到西門町街頭執行情人節特別企劃。傅子純、吳婉君和楊皓崴、張家瑋分成2組,在街頭募集3對情侶的接吻照,越快達成的隊伍,就可以獲得大禮包,演員們一現身西門街頭,就吸引大批粉絲圍觀、要求合影,一度被民眾包圍,場面相當熱鬧。

更多新聞:王傳一無預警宣布新身分!主持外景節目轉念「珍惜眼前一切」

 

傅子純(右)特別穿粉色襯衫,呼應情人節企劃。(圖/民視提供)
傅子純表示為了此次的活動,特別穿粉色襯衫來應景,第一次因為八點檔走出戶外心情很好。被問到情人節怎麼度過?他自認不是浪漫的人,每一次都在工作中度過,享受平凡的幸福。一行人所到之處都擠滿人群,演員也對合影的民眾來者不拒,其中有一個女學生,硬要卡位在傅子純跟楊皓崴的中間,此舉也讓一旁的吳婉君跟張家瑋笑翻。

更多新聞:夏于喬求歡遭拒!買情趣用品DIY 瘋狂誘惑尪笑喊:我很不矜持

《愛的榮耀》演員群很受民眾歡迎。(圖/民視提供)
吳婉君也很開心能走出戶外與粉絲互動,她透露很久沒有過情人節,已經忘記過節的感覺,突然腦筋一片空白,對這個節日沒有記憶點,還好現在有拍八點檔,重心放在工作上。一身粉紅色洋裝出場的「真人版娜美」張家瑋,還帶了馬卡龍到現場,跟大家一起分享,自爆曾經在情人節被分手,但依然對情人節有嚮往,覺得儀式感很重要,也期許大家有情人終成眷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娛樂超skr#愛的榮耀#吳婉君#傅子純#張家瑋#楊皓崴#西門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1262

0.2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