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程彬「認當工具人」為愛被利用 苦嘆:真的不要這麼傻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9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9 18:54
李程彬(左)和陸夏合作演出邱軍新歌〈愛不愛我〉MV,首次合作的他們一見面就拍吻戲。(圖/索尼音樂提供)
李程彬(左)和陸夏合作演出邱軍新歌〈愛不愛我〉MV,首次合作的他們一見面就拍吻戲。(圖/索尼音樂提供)

歌手邱軍推出全新概念EP《愛不愛我》,同名新歌MV邀來到以《她和她的她》奪下第58屆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主角獎的李程彬,以及曾入圍台北電影節非常新人的陸夏,上演一段淒美愛情故事,邱軍飾演麵攤老闆,還要當場煮麵給李程彬吃,讓他緊張直喊「很怕麵沒煮熟」,不斷拉著麵攤老闆娘教他煮麵。

更多新聞:胖到認不出!任賢齊暴肥體重破百 醫看傻「準備看靈骨塔」

 

邱軍飾演小吃攤老闆,甚至要煮麵給李程彬吃,讓他緊張不已。(圖/索尼音樂提供)

這是李程彬自獲獎後,公開的首個作品,儘管行程滿檔,仍然接下這次MV的拍攝,讓邱軍非常感激;去年邱軍曾為戲劇《八尺門的辯護人》演唱插曲,陸夏恰巧參與戲劇,兩位演員都是經過精挑細選且具有巧思的人選。

在MV中,李程彬飾演為深愛的人而不計一切代價的勇者,即便被利用也不後悔,陸夏則詮釋自私追愛情卻不慎傷害他人的人,看到劇本後,李程彬對角色十分有共鳴,坦言曾在現實生活中當過「工具人」,幫忙修電腦和買食物,嘆說:「真的不要這麼傻!」

 
更多新聞:慶周杰倫45歲生日!林書豪曬合體洩私交 網看傻驚呼:變老了

李程彬(右)過去也曾為愛當過工具人,感嘆自己太傻。(圖/索尼音樂提供)

李程彬與陸夏是首次合作,拍攝當天立刻被導演安排吻戲,2人火速投入角色,展現演員專業,許多場對手戲一次就過,讓導演開心直呼:「演得真好!」陸夏表示,十分感謝視帝李程彬指導帶戲,幫助她更快投入到角色之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邱軍#愛不愛我#李程彬#陸夏#金鐘獎#她和她的她#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主角獎#麵攤老闆#金鐘影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2

0.1354

0.3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