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當山德勒新作 外太空孤獨189天與外星蜘蛛「心靈交流」

記者 林育甄 / 攝影 林妤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9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9 18:35

亞當山德勒的新電影《太空孤航》最新預告釋出,為期六個月,一個人的太空之旅讓主角身心瀕臨崩潰,但卻突然出現巨型蜘蛛來作伴,改編暢銷小說,讓科幻劇迷超級期待。

圖/翻攝自X

 
《太空孤航》預告:「代表理事歐洲太空計畫,在妳一個人189天的旅程裡,指揮官亞庫你覺得怎麼樣。」

為期六個月的星際漫遊計劃,沒有隊友孤獨又寂寞,亞當山德勒持續演技派路線,要在空蕩蕩的宇宙跟神祕生物共處。

《太空孤航》預告:「六個月的獨處,會開始想很多,我受到了干擾,我不想要嚇唬你瘦弱的人類,不要害怕我瘋了嗎。」

 
前方高能巨型蜘蛛現身,改編自捷克作家的暢銷小說,失敗的婚姻破碎的家庭,逃離一切的亞當山德勒,想要再度修復跟外星蜘蛛談心聊天,打開外太空故事新題材,而同樣在天上飛的還有這部。

《天眼救援》預告:「我們要追捕一個,中情局抓住的資產,這是你在戰機的第一個任務嗎?第二次。」

由奧斯卡影帝羅素克洛,以及連恩漢斯沃主演,描述一支特種部隊前往菲律賓執行救援任務,卻遭到武裝民兵突襲,原本只是空中支援的死神偵察機,成為他們逃出生天的唯一希望。

《天眼救援》預告:「有三個敵人往你的方向前進,不要輕舉妄動,要我放棄沒門,我們訓練要變的很殘忍。」

連恩漢斯沃則只是在前線負責空中支援,卻因為遭到突襲,而被迫親自下場作戰,而他的哥哥路克漢斯沃也是其中一角,成為兄弟檔首度同片出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太空孤航#為期六個月#太空之旅#主角身心瀕臨崩潰#科幻劇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1256

0.2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