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2大車夾殺「轎車壓扁剩30公分」 日本老夫婦魂斷高速公路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0 15:0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0 15:03
日本高速公路19日發生恐怖意外。(圖/翻攝自X@seionvo)

日本神戶市阪神高速灣岸線19日上午發生一起恐怖意外。一輛大型卡車突然衝撞車陣,導致一輛小轎車被夾在油罐車與卡車之間,車身經嚴重擠壓後厚度僅剩下30公分,車內的七旬老夫婦當場喪命。
 
綜合日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神戶市東灘區的阪神高速灣岸線深江濱交流道附近,當油罐車與小客車因塞車而停在超車線時,一輛大卡車突然撞了過來。小轎車被夾在油罐車與卡車之間,因擠壓徹底變形,車身只剩下約30公分。

 
 

 

 

兵庫縣警高速隊與神戸市消防局指出,住在大阪府和泉市的76歲男性駕駛谷口敏彦,與坐在副駕駛座的73歲妻子谷口美江子當時受困車內,3小時後遭到救出時已當場死亡。
 
另一方面,引發意外的49歲卡車駕駛切幡伴宏則受到輕傷。警方隨後依過失駕駛傷害將他當場逮捕。切幡透露,車內裝有飲料和零食的塑膠袋當時掉了下來,導致他一時移開視線,未看向前方。據報導,現場沒有明顯的剎車痕,切幡表示他有踩剎車,但仍無法阻止這場意外發生。日本警方正在調查整起事件的詳細來龍去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國道#夫婦#夾殺#高速公路#意外#車禍#卡車#油罐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916

0.2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