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機著火了!美國貨機疑引擎故障空中起火 如流星劃天際

記者 黃語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0 10: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0 13:15

美國這幾天,頻頻傳出空中意外。一架美國航空客機在降落紐約時,因為跑道結凍,結果整架飛機衝到跑道旁的草皮才停下,還好機上53名乘客沒有人受傷,在維吉尼亞州的公路上,也有小飛機因為天候因素,直接迫降在車道上。另外在佛州,有貨機空中起火,過程還被目擊民眾拍下來。

圖/翻攝自推特 Aviation Safety Network (ASN)

 
拍攝民眾:「哦老天,(飛機)著火了,老天啊。」

手機鏡頭拍下這架飛機在空中邊飛邊起火,而且從機身到機尾都竄出火光。

拍攝民眾:「我希望他們沒事,不知道會不會緊急迫降。」

 
目擊民眾拍下這驚恐瞬間,這裡是美國佛州,當地時間週四晚間,這架亞特拉斯航空貨機,疑似發動機故障在空中冒火,所幸緊急折返,順利迫降邁阿密國際機場,過程中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只是美國的航空意外不只這一樁,維吉尼亞州公路上,有小客機緊急迫降。

目擊民眾Jesse Labell:「事情是有可能變得很糟的,我的意思是道路一側有樹,另一側又有電線,但他迫降在紅綠燈前100英呎。」

小客機是從華盛頓特區起飛,大約35分鐘後,疑似因為天候狀況不佳,在公路上硬著陸,所幸機上7名乘客都沒有受傷。

拍攝民眾vs.機場工作人員:「請小心,地面很滑請小心點,謝謝你們。」

受到天氣影響的還有紐約這架美國航空客機,在降落紐約羅徹斯特機場時,客機因為跑道結凍打滑衝出跑道,最後停在草皮上,機上53名旅客雖然沒受傷,不過整整等了1小時,才全員疏散。

機上乘客:「(飛機)當時行駛到轉角速度有點慢,我猜是因為地面太滑了,當飛機到轉角時,就衝出(跑道)到草地上了。」

 
美國聯邦航空總署表示,將進一步調查事故原因,這幾天全美天候不佳,客機事故頻傳,也影響空中交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跑道結凍#降落紐約#美國航空客機#貨機空中起火#小飛機迫降#維吉尼亞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753

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