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冰箱驚見「人類頭顱殘肢」 美國民眾打掃新成交屋嚇傻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0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0 11:42
美國有棟新成交房屋驚見人類頭顱和殘肢。(圖/翻攝自X@KDVR)
美國有棟新成交房屋驚見人類頭顱和殘肢。(圖/翻攝自X@KDVR)

美國科羅拉多州(Colorado)有間近日售出的房屋驚傳恐怖案件,屋主在打掃時意外發現冰箱內竟藏有人類的頭顱和殘肢,嚇得他趕緊報案,驚方目前將此事定調為單一謀殺事件,全案已經展開調查。

民眾在新成交房屋內的冰箱發現人類頭顱和殘肢。(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更多新聞:老公疑偷吃姪女!巴西人妻「揮刀幫結紮」 手捧斷根沖馬桶洩憤
 
《ABC新聞》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梅薩郡(Mesa County)城市大章克辛(Grand Junction),有民眾購入房屋後,選擇在12日進行打掃,沒想到在屋內的冰箱中找到疑似人類遺骸的不明物,後續經過驗屍官辦公室的檢查,18日證實發現的是人類頭顱和殘肢。
 
梅薩郡警長辦公室事後在聲明中表示「目前,在完成進一步檢驗之前,我們沒有其他明確的答案」,並稱「這類型的檢驗需要大量時間,我們再次請求公眾在調查過程中保持耐心」。
 

梅薩郡警方認為這是起單一事件。(圖/翻攝自X@SheriffMesaColo)


更多新聞:德州18歲少女懷孕卻在待產前一日失蹤 與男友陳屍車中
 
此外,警長辦公室也呼籲外界尊重受害者及其家屬,同時協助警方辨認受害者的身份,目前調查人員認為這屬於單一事件,對周遭的社區不會構成威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科羅拉多州#冰箱#屋主#人類頭顱#殘肢#調查#梅薩郡#房屋#成交#謀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0985

0.2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