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力挺川普重返白宮 前英國首相強生:世界需要的就是他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0 1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0 10:35
英國前首相強生(圖左)近日在專欄中表達對美國前總統川普(圖右)的支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前首相強生(圖左)近日在專欄中表達對美國前總統川普(圖右)的支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前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近日在專欄中表達對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的支持,除了認為川普重返白宮執政「正是世界所需要的」外,強生還強調「在川普的領導下,西方國家可以變得更強大,世界也將變得更加穩定」。

英國前首相強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川普橫掃共和黨愛荷華州初選 手心出現「不明紅斑」引熱議
 
《衛報》報導,強生在《每日郵報》的專欄中表示「如果川普支持烏克蘭對俄羅斯的戰爭,那他的領導可能是世界的1大勝利」,並稱「我不認為川普會拋棄烏克蘭人,相反的是,在他確實已經意識到與普欽(Vladimir Putin)無法達成任何協議後,我認為他有可能會加倍努力、完成他開始做的事情,即為烏克蘭提供贏得勝利所需的東西」。
 
強生更指出「如果真的這樣發展,那麼在川普的領導下,西方國家很有可能變得更強大,世界也將變得更加穩定」,最後還提到「世界現在需要的是1位願意使用武力和完全不可預測的美國領導人,這是對西方國家敵人們的主要威懾」。
 

川普聲稱自己可以在24小時內結束俄烏戰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川普累了?多次被目擊憔悴不堪 醫生警告:平衡感也出問題
 
然而,若川普成功回到白宮,屆時美國是否會繼續支持基輔當局使人懷疑,川普先前也時常吹噓自己與普欽的私交,並多次公開批評北約組織(NATO),但他也聲稱自己可以在24小時內結束俄烏戰爭。
 
此外,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iy)也在19日邀請川普訪問基輔,他在受訪時表示「是的,川普,我想邀請你來訪問烏克蘭」,並稱「如果你能在24小時內結束戰爭,我想無論哪一天,來基輔就足夠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川普#白宮#西方國家#烏克蘭#俄羅斯戰爭#總統#強生#英國前首相#普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992

0.1839

0.4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