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議員諫言總統竟遭「摀嘴抬走」 在野黨批尹錫悅:獨裁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9 16:1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9 16:18
進步黨議員姜聖熙在18日的活動中被總統尹錫悅的隨扈摀住嘴巴、架離會場。(圖/翻攝自X@koryodynasty)
進步黨議員姜聖熙在18日的活動中被總統尹錫悅的隨扈摀住嘴巴、架離會場。(圖/翻攝自X@koryodynasty)

南韓政壇近日爆發重大爭議,總統尹錫悅出席活動時與到場官員一一致意,但其中1在野黨議員激動地諫言,甚至不斷高喊,尹錫悅的隨扈竟當眾摀住其嘴巴並強行架離會場,畫面曝光後引發軒然大波,當事議員所屬政黨事後也要求尹錫悅公開道歉、開除總統警護處(Presidential Security Service)負責人。

 

 

更多新聞:檢舉女友卻「意外害死李善均」!舉報者首發聲認了:很難受
 
《韓聯社》報導,尹錫悅18日前往全州參加活動,並在進場途中與現場與會官員人員一一握手,其中就包括進步黨議員姜聖熙,曝光的畫面中可以見到姜聖熙不斷嘗試向尹錫悅說話,甚至在對方向前移動後繼續吼叫,這時尹錫悅的隨扈上前架開姜聖熙、甚至直接用手摀住她的嘴巴,後來更將他架離會場。
 

姜聖熙在尹錫悅向前走後繼續喊叫。(圖/翻攝自韓聯社)


姜聖熙在眾人面前被隨扈架離會場。(圖/翻攝自X@koryodynasty)

 整段過程曝光後引發軒然大波,南韓總統府事後則聲稱是姜聖熙不顧警告、執意抓住尹錫悅的手,還試圖將他拉到身邊,全程還不斷大吼大叫,由於擔心總統和活動參與者的安全可能面臨風險,這才強行將他架離,不過也強調未來不會對姜聖熙採取法律行動。

 
姜聖熙(圖右)和所屬的進步黨19日公開要求尹錫悅道歉。(圖/翻攝自韓聯社)


更多新聞:拿滅火器亂噴!韓4青少年闖停車場犯案 恐被控損壞財產罪
 
姜聖熙方面,他事後辯稱「我只是想跟總統說『請改變國家事務的方向』,就被摀住嘴巴並帶離會場」,更透露自己當天再也不被允許進入會場,他所屬的進步黨19日也公開要求尹錫悅道歉,更在新聞稿中表示「總統警護處在尹錫悅的恐怖統治下實施暴力,我們要求尹錫悅當面道歉並開除總統警護處首長」。
 
不僅進步黨,正義黨和共同民主黨也加入批評行列,後者的發言人更直言「如果國會在野黨議員不能直接發言,那和獨裁政權有什麼區別?」,國民力量發言人則認為「這是故意製造爭議的行為,與當天活動的性質和目的不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南韓#政壇#總統#尹錫悅#活動#摀住嘴巴#隨扈#議員#姜聖熙#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0776

0.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