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數位排毒挑戰你敢試嗎?「1個月不用智慧型手機」送你31萬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9 15:0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9 15:07
智慧型手機是現代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工具。(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智慧型手機是現代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工具。(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現代人在生活中的大小事大多能靠著1支智慧型手機完成,這也讓人們對手機的依賴性越來越嚴重、衍伸出諸多問題,近日美國有家優格公司便發起「不用智慧型手機挑戰」,更為完成挑戰的人提供1萬美元(約新台幣31.3萬)的獎金,希望藉此讓人們找回「簡單過生活」的初心。

優格公司「Siggi's」17日在官方網站發表挑戰。(圖/翻攝自Siggi's)

 

更多新聞:小米手機放胸口「剛好擋下子彈」 俄羅斯士兵奇蹟撿回一命
 
《紐約郵報》報導,總部位於美國紐約的優格公司「Siggi's」17日在官方網站表示「今年我們將推出全新的挑戰,我們不會要求你戒酒1個月,而是要你扔掉你的智慧型手機!」,並稱「我們相信減少干擾、簡單過生活的力量,如今,我們生活中最大的干擾之一就是智慧型手機」。
 
Siggi's指出「平均每個人每天花在手機上的時間高達5.4個小時!這也是為什麼我們希望您不用智慧型手機1個月,作為『數位排毒計劃』的一部分,Siggi's正在盡自己的力量」。據悉,Siggi's會從提交報名的人中選出10名挑戰者,最終完成挑戰的人可以獲得1萬美金(約新台幣31.3萬)的獎金,Siggi's還另外提供3個月份(60杯)的免費優格。
 

除了1萬美元的獎金,Siggi's還將提供3個月份的免費優格。(圖/翻攝自Siggi's)


更多新聞:搜尋欄當計算機、秒還原輸入 蘋果員工曝iPhone七大隱藏功能
 
為了確保挑戰者不使用智慧型手機,Siggi's將提供密碼箱和折疊式舊手機,並附上1個月的預付卡。
 
Siggi's的公關和數位策略總監指出「這場比賽的靈感源自『數位排毒』的構想」,並稱「Siggi's相信簡單才能真正讓你獲得自由,我們的品牌精神是去除不必要的東西,就像在優格中使用最少的成分一樣,我們相信減少數位干擾可以讓生活更令人滿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智慧型手機#挑戰#優格公司#數位排毒#數位排毒計劃#Siggi’s#挑戰者#獎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0872

0.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