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逼真!網紅扮金正恩現身侯康造勢 彭博社報導疑誤用照片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9 11:0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9 11:07
《彭博社》疑似在報導中誤用了「山寨金正恩」的照片。(圖/翻攝自Bloomberg臉書)
《彭博社》疑似在報導中誤用了「山寨金正恩」的照片。(圖/翻攝自Bloomberg臉書)

澳洲籍華裔網紅「Howard X」以模仿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而出名,他時常出現在示威、抗議等公開場合,他假扮金正恩的眼鏡、髮型、服裝打扮等都非常傳神,先前他更數次出現在國民黨侯友宜、趙少康的選前造勢場合,手上還拿著一個「飛彈」造型的道具。沒想到Howard X扮演金正恩的照片竟然出現在《彭博社》18日一篇有關北韓局勢的報導首圖,似乎是誤用圖片,目前《彭博社》已經將其修正為真正的金正恩。
 
Howard X時常現身公開場合,12日他出現在國民黨的選前之夜,打扮成金正恩的他高喊「我愛侯友宜」、「我和習近平支持侯友宜」,還在現場「大撒幣」,灑下印著小熊維尼圖案的玩具紙鈔,後來他被保全人員請出場。Howard X也同樣有出席其他候選人的造勢場合。

 
 
Howard X現身侯友宜選前之夜。(圖/翻攝自@KimJongUnDouble推特)

《彭博社》18日發布一篇講述「北韓不希望統一或戰爭」的報導,新聞內容與台灣大選或造勢完全無關,但在《彭博社》的粉專「Bloomberg Opinion」可以看到,該篇新聞首圖似乎使用了Howard X模仿金正恩的照片,疑似是誤植照片。
 
目前報導的首圖已經換成真正的金正恩照片。(圖/翻攝自彭博社)

《彭博社》貼文下方還可以看到有網友提醒粉專小編,記者可能用錯照片了。目前,點入《彭博社》報導可以發現,首圖已經換成另一張金正恩本人的照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金正恩#國民黨#侯友宜#趙少康#北韓#彭博社#台灣總統大選#造勢#Howard X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0

0.0781

0.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