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員工超羨慕 摩根大通替執行長加薪至11億

編輯 李靖棠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9 10:4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9 10:42
掌舵摩根大通多年的執行長戴蒙。(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掌舵摩根大通多年的執行長戴蒙。(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近期宣布,對其資深執行長傑米·戴蒙(Jamie Dimon)進行調薪,新版的薪資水準為3600萬美元(約新台幣11億3262萬元),較上一年增加4%,這是他在這家銀行任職至今的最高薪酬。摩根大通表示,此次加薪反映出戴蒙對公司管理有佳,包括在所有領先市場業務線的增長、創紀錄的財務業績等。戴蒙獲得的3600萬美元薪酬,其中包括150萬美元年薪和3450萬美元的激勵獎金(約新台幣11億3600萬元),大部分以股票形式支付。
 

 

 

摩根大通其他高管也在去年獲得薪酬提升。總裁丹尼爾·平托(Daniel Pinto)的薪酬上漲約5%,達到3000萬美元(約新台幣9億元)。消費業務共同負責人珍妮弗·皮薩克(Jennifer Piepszak)和瑪麗安·雷克(Marianne Lake),被視為未來接替戴蒙的主要候選人,兩人的薪資也增加至1850萬美元(約新台幣5億5500萬元),漲幅將近6%。
 

戴蒙是美國大型銀行中薪酬最高的執行長之一。根據《富比士》估計,他的淨資產約為19億美元(約新台幣570億元),其中大部分是摩根大通的股份。過去二十年來,戴蒙未曾出售過他的摩根大通股份,但去年他曾表示計劃出售部分股票,可能為他帶來超過1.4億美元(約新台幣42億元)的收益。

 
 

但是戴蒙在摩根大通的薪資,過去經常會引起銀行股東不滿。兩年前投資者就曾反對,給予戴蒙一次性特別獎勵,因為這筆獎勵可能在幾年內,價值上升至5000萬美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摩根大通#傑米·戴蒙#調薪#執行長#JPMorgan#Jamie Dimo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1

0.0981

0.2582